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关于圆友重工15方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圆友重工15方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圆友重工15方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圆友重工 15方 搅拌运输车

圆友重工 15方 搅拌运输车

品牌:
圆友重工
类别:
搅拌运输车
型号:
15方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党辉 党辉 2017-04-13

你好,圆友重工15方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搅拌系统   1. 采用阿基米德螺旋曲线原理,精制对数螺旋线加内凹的双曲面形状搅拌叶片,真正实现三维搅拌,彻底消除离析现象,残余率1%以下;   2. 搅拌均匀不离析,适应多种级配混凝土,使混凝土更均匀,出料时间比普通罐体缩短2分钟,效率更高;   3. 罐体通过优化设计,采用高强耐磨B520JJ耐磨钢板,更可靠,使用寿命长;   4. 罐体、叶片采用三维搅拌技术设计,全序模具,机器人焊接,运输、搅拌过程不漏料,提高罐体作业负荷能力。   5. 各焊接工序依赖高精度焊胎保证。提高罐体同轴度,提高大方量车辆的操纵稳定性,同时降低整车高度。   6. 叶片采用耐磨筋堆焊技术,边缘增加耐磨条,提高使用寿命,有效防止离析和积料等现象。   7. 搅拌罐体有一个检修用人孔,可以清理内积聚集混凝土和对罐体叶片进行检修。当液压系统发生故障时,无其它救援方案,可通过打开人孔进行应急卸料。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圆友重工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圆友重工搅拌运输车有:15方搅拌运输车、12方搅拌运输车、10方搅拌运输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