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粉粒物料车问答 > 关于凌宇汽车CLY9402GFL粉粒物料半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凌宇汽车CLY9402GFL粉粒物料半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凌宇汽车CLY9402GFL粉粒物料半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凌宇汽车 CLY9402GFL 粉粒物料半挂车

凌宇汽车 CLY9402GFL 粉粒物料半挂车

品牌:
凌宇汽车
类别:
粉粒物料车
型号:
CLY9402GFL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安远 牟安远 2017-04-13

你好,凌宇汽车CLY9402GFL粉粒物料半挂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材最优 罐体钢板Q235、Q345、Q550、AG610L、AG700MC等,使用国内知名钢厂的高强度钢板,抗拉强度达到620Mpa以上,机械性能好,焊接可靠,强度高,重量轻。 行业最轻 高强钢罐体大幅减重;针对不同路况,对车架进行不同的优化设计,最大限度降低自重;使用超轻高性能空气悬挂,高质量自重轻的车桥,整车质量行业最轻。 结构独特     全新独特无气室结构设计以及独创封闭气室结构设计,充分利用流态化原理,优化了传统的气室能量原则,最大限度的发挥内部导溜板的作用,出灰快,残余率低。改变胶管连接的传统设计,使用法兰混搭结构,提高进气效率的同时杜绝了侧溜板开焊,保证客户正常使用的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容积率高     罐体外形申请了国家,新式罐体外形保证了有效容积达到97%-98%,与同类产品相比可创造更多价值。 剩余率小 帆布带式流化床的设计和合理的参数匹配使剩余率更低、卸料速度快,节约了成本,提高了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粉粒物料车品牌推荐

中建机械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凌宇汽车CLY5316GXHSX陕汽下灰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凌宇汽车CLY5316GXHSX陕汽下灰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材最优: 罐体钢板Q235、Q345、Q550、AG610L、AG700MC等,使用国内知名钢厂的高强度钢板,抗拉强度达到620Mpa以上,机械性能好,焊接可靠,强度高,重量轻。 行业最轻: 罐体采用了优质低合金高强钢板,车身进行了全方位优化设计,使上装部分减轻600-800KG,超越目前市场所有同类产品,达到行业最轻。 卸...

关于凌宇汽车CLY5316GFLSX陕汽粉粒物料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凌宇汽车CLY5316GFLSX陕汽粉粒物料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材最优: 罐体钢板Q235、Q345、Q550、AG610L、AG700MC等,使用国内知名钢厂的高强度钢板,抗拉强度达到620Mpa以上,机械性能好,焊接可靠,强度高,重量轻。 行业最轻: 罐体采用了优质低合金高强钢板,车身进行了全方位优化设计,使上装部分减轻600-800KG,超越目前市场所有同类产品,达到行业最轻。 ...

关于凌宇汽车CLY5313GXHBJ欧曼下灰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岳光明

你好,凌宇汽车CLY5313GXHBJ欧曼下灰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材最优: 罐体钢板Q235、Q345、Q550、AG610L、AG700MC等,使用国内知名钢厂的高强度钢板,抗拉强度达到620Mpa以上,机械性能好,焊接可靠,强度高,重量轻。 行业最轻: 罐体采用了优质低合金高强钢板,车身进行了全方位优化设计,使上装部分减轻600-800KG,超越目前市场所有同类产品,达到行业最轻。 卸...

关于凌宇汽车CLY5313GFLBJ欧曼粉粒物料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你好,凌宇汽车CLY5313GFLBJ欧曼粉粒物料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材最优: 罐体钢板Q235、Q345、Q550、AG610L、AG700MC等,使用国内知名钢厂的高强度钢板,抗拉强度达到620Mpa以上,机械性能好,焊接可靠,强度高,重量轻。 行业最轻: 罐体采用了优质低合金高强钢板,车身进行了全方位优化设计,使上装部分减轻600-800KG,超越目前市场所有同类产品,达到行业最轻。 ...

关于凌宇汽车CLY5311GXHA9东风下灰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凌宇汽车CLY5311GXHA9东风下灰车的性能特点是: 选材最优: 罐体钢板Q235、Q345、Q550、AG610L、AG700MC等,使用国内知名钢厂的高强度钢板,抗拉强度达到620Mpa以上,机械性能好,焊接可靠,强度高,重量轻。 行业最轻: 罐体采用了优质低合金高强钢板,车身进行了全方位优化设计,使上装部分减轻600-800KG,超越目前市场所有同类产品,达到行业最轻。 卸...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