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方建HZS7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建HZS7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建HZS7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方建 HZS75 混凝土搅拌站

方建 HZS75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方建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7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闫燕奎 闫燕奎 2017-04-13

你好,方建HZS7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是由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具有高精度的微机控制系统,同时配有单独手动控制,具有配比贮存、落差自动补偿、砂石含水率补偿,并配有打印系统,能自动完成预定灌次生产。   本站适用于工业、民用建筑、铁路、桥梁、电力、水利等工程的施工,也可以作为商品混凝土生产的搅拌设备,并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要组成各种不同形式,不同规格的组合式砼搅拌站。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方建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建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潍坊方建建设机械厂位于美丽的世界风筝都潍坊,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生产建筑机械的现代化企业。多年来,方建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兴业,积极拓展经营领域,开辟国内市场,对产品不断进行改革与更新,加快产品更新换代步伐,全面提升产品档次。方建企业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以“诚信”为宗旨,将一如既往的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一流和完善的服务,在经济大潮中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方建300以上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建300以上混凝土搅拌站有方建HLS200混凝土搅拌楼等机械型号。

方建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建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方建HLS60混凝土搅拌楼、方建组合2HZS75混凝土搅拌站、方建HZS75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方建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建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方建HLS90混凝土搅拌楼等机械型号。

方建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建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方建模块式HLS120地仓式混凝土搅拌楼、方建模块式HLS120地上式混凝土搅拌楼、方建HLS120C大倾角混凝土搅拌楼、方建HLS120B地仓式混凝土搅拌楼、方建HLS120A地上式混凝土搅拌楼、方建HLS150混凝土搅拌楼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