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金昊建工大邑安仁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金昊建工大邑安仁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金昊建工大邑安仁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金昊建工 大邑安仁HZS60 混凝土搅拌站

金昊建工 大邑安仁HZS60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金昊建工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大邑安仁HZS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祖晓东 祖晓东 2017-04-13

你好,金昊建工大邑安仁HZS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搅拌站是用来集中搅拌混凝土的联合装置,又称混凝土预制场。由于它的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较高,所以生产率也很高,并能保证混凝土的质量和节省水泥,常用于混凝土工程量大、工期长、工地集中的大、中型水利、电力、桥梁等工程。随着市政建设的发展,采用集中搅拌、提供商品混凝土的搅拌站具有很大的优越性,因而得到迅速发展,并为推广混凝土泵送施工,实现搅拌、输送、浇筑机械联合作业创造条件。   搅拌站和搅拌楼的区别是:搅拌站生产能力较小,结构容易拆装,能组成集装箱转移地点,适用于建筑工程现场;搅拌楼体积大,生产率高,只能作为固定式的搅拌装置,适用于大型水利工程或产量大的商品混凝土供应。   我们公司主要产品包括HZS混凝土搅拌站、HZS60、HZS90、HZS120搅拌站、JSY500B双卧轴强制式砼搅拌机、JDY500C固定式单卧轴强制式砼搅拌机、JS750A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JSY750B双卧轴强制式砼搅拌机、JSY1000B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JS1500A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HPL1200HPL、HPL1600皮带式输送配料机、JGY系列3000、JGY5000、JGY6000、HBT60/80-13-90S混凝土输送泵、HBT80-13-135S混凝土输送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关于金昊建工陕西绥德HZS9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金昊建工陕西绥德HZS9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搅拌站是用来集中搅拌混凝土的联合装置,又称混凝土预制场。由于它的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较高,所以生产率也很高,并能保证混凝土的质量和节省水泥,常用于混凝土工程量大、工期长、工地集中的大、中型水利、电力、桥梁等工程。随着市政建设的发展,采用集中搅拌、提供商品混凝土的搅拌站具有很大的优越性,因而得到迅速发展,并为推广混凝土泵送施工,实现...

关于金昊建工郫县德源HZS12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金昊建工郫县德源HZS12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搅拌站是用来集中搅拌混凝土的联合装置,又称混凝土预制场。由于它的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较高,所以生产率也很高,并能保证混凝土的质量和节省水泥,常用于混凝土工程量大、工期长、工地集中的大、中型水利、电力、桥梁等工程。随着市政建设的发展,采用集中搅拌、提供商品混凝土的搅拌站具有很大的优越性,因而得到迅速发展,并为推广混凝土泵送施工,实...

关于金昊建工成都|四川混凝土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金昊建工成都|四川混凝土站的性能特点是:   混凝土搅拌站是用来集中搅拌混凝土的联合装置,又称混凝土预制场。由于它的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较高,所以生产率也很高,并能保证混凝土的质量和节省水泥,常用于混凝土工程量大、工期长、工地集中的大、中型水利、电力、桥梁等工程。随着市政建设的发展,采用集中搅拌、提供商品混凝土的搅拌站具有很大的优越性,因而得到迅速发展,并为推广混凝土泵送施工,实现搅拌、输送、...

金昊建工混凝土搅拌站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金昊建工混凝土搅拌站可以按照产量(方/小时)、站形式等进行分类;一般产量(方/小时)包含60以下、60、90、120、180、200、240、270以上等;不同的产量(方/小时)对应不同的工种;站形式包含商混站、工程站、高铁站等;不同的站形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金昊建工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金昊建工混凝土搅拌站有:重庆二十三局并联JS750组合式搅拌站、陕西绥德HZS90混凝土搅拌站、郫县德源HZS120混凝土搅拌站、成都|四川混凝土站、洪雅县雅乐7标JS1000混凝土搅拌站、大邑安仁HZS60混凝土搅拌站、HZS60混凝土搅拌站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