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斯贝柯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斯贝柯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斯贝柯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斯贝柯 移动式 混凝土搅拌站

斯贝柯 移动式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斯贝柯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移动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斌 王斌 2017-04-13

你好,斯贝柯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移动型水泥搅拌站的一体式设计, 减少了安装成本, 安装简便, 适用于在面积有限的地域生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斯贝柯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贝柯混凝土搅拌站是韩国品牌。斯贝柯,原新生设备产业株式会社,成立于1979年,是韩国较大的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碎石设备制造工厂,在韩国和东南亚地区,占有绝对第一的市场份额。随着斯贝柯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斯贝柯也不断地壮大。现在,斯贝柯的生产范围已涉及到更加广阔的领域,诸如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碎石设备,卷材剪切设备,环保设备(尾气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制...

斯贝柯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贝柯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斯贝柯半塔式混凝土搅拌站、斯贝柯塔式混凝土搅拌站、斯贝柯开放式混凝土搅拌站、斯贝柯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斯贝柯半塔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斯贝柯半塔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斯贝柯水泥搅拌站由电脑全自动控制, 产量大, 效率高.   自1973年产品在韩国问世后, 我们水泥搅拌站优良的性能在生产现场和高速公路铺设现场得到了充分的证实. 在这些荣誉和成功的基础上,我们仍然追求着产品品质的极至化. 考虑到所有的地形情况和环境要求, 为了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我我们拥有各类重建设备. 并且我们为即将投产的客户提供从设...

关于斯贝柯塔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斯贝柯塔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塔式水泥批量搅拌站   塔式水泥搅拌站适用于大批量生产. 不但搅拌均匀而且充分保证质量.   在韩国, Weulsung 核电站能源厂基地建造和Incheon 新机场的建设就采用了这类搅拌站.

关于斯贝柯开放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斯贝柯开放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开放式水泥搅拌站可以用于地域狭窄空间有限的生产环境. 不需要安装骨料储存仓和控制室. 是一台十分经济的设备.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