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中青林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青林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青林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青林 HZS120型 混凝土搅拌站

中青林 HZS120型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中青林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12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华军 刘华军 2017-04-13

你好,中青林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是由配料、搅拌、电气控制等部分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它适用于中等以上规模的建筑工地、预制件厂和商品混凝土生产厂。其主要特点:   (一)采用模块式结构,整机安装、搬迁十分方便,设备造价低。   1.主机采用 JS200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2.骨料采用配料机配料,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   3.水泥、水、液体外加剂的配料均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4.供水系统采用水泵加压原理,使水流速加快,喷洒均匀   5.骨料上料采用皮带式输送机,寿命长,工作效率高。   6.电气控制系统主要元器件全部采用进口,性能可靠,操作使用方便,有打印功能,带空调。   (二) 整体美观大方,安装、拆卸方便 , 每层外包装侧面可打开,便于检修、更换配件;   1.所有料秤均采用独立计量,一秤一表,提高了计量精度;   2.骨料提升采用皮带机,动力强劲,便于维护;   3.所有粉料在输送、计量、投放过程中都处于封闭状态,彻底杜绝粉尘排放各部位均采用性能可靠、传动平稳的传动机构,有效降低噪音;搅拌主楼及皮带机全部采用环保外包装,从而进一步降低了粉尘及噪音污染;   4.先进的控制系统 , 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小的配料控制仪表,配料精确稳定,计算方法先进,有效控制误差;具有故障诊断系统,能指导并帮助用户进行故障排除;配方的储存及调用灵活机动,可随时调用任意配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中青林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青林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广西中青林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广西美丽的工业城市柳州,隶属于青岛中青林集团公司,自1993年创建到现在,已形成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和工程设计,咨询于一体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目前广西中青林主要从事混凝土搅拌、混凝土输送、干粉搅拌、污泥处理等环保产品的生产。广西中青林成立于2009年,三年来,广西中青林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专注于建设机械的生产,不断开发新的市场,用心的为客...

中青林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青林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中青林YHZS80/YHZS100模块式移动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YHZS50拖挂式移动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MBP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YHZS50A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YHZS60模块式移动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直立式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HZS50型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2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2HZS100型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HZS240型混凝土...

中青林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青林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中青林YHZS80/YHZS100模块式移动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2HZS100型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HZS90型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中青林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青林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中青林2HZS150型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HZS180型气吹式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HZS120型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中青林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青林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中青林HZS240型混凝土搅拌站、中青林HZS180型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