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新宇HLS60-HLS3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宇HLS60-HLS3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新宇HLS60-HLS3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新宇 HLS60-HLS360 混凝土搅拌站

新宇 HLS60-HLS360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新宇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LS60-HLS3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杨青山 杨青山 2017-04-13

你好,新宇HLS60-HLS360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专为水电施工用混凝土设计新一代水利混凝土搅拌站(楼),适合生产连续高强度澆注水电大坝用碾压混凝土。是自落式搅拌站(楼)的更新换代产品。   更强的搅拌动力:传动系统采用大功率、高裕量设计,比同级普通搅拌机增加30%的传动能力,能够对大粒径的混合干料进行强力搅拌 更高的耐磨性能:衬板加厚20%,充分适应水工混凝土的恶劣工况 更快的卸料速度:采用大型双弧卸料门结构,混凝土出料速度提高50%,适合大型自卸车接料, 更高的生产效率:双螺旋搅拌叶片的设计,具有优秀的搅拌能力,生产率可达锥型倾翻式搅拌机的2倍。 更广的适用范围:水利、水电等水工混凝土、普通混凝土、预冷混凝土、高强混凝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新宇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宇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企业概况韶关新宇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是韶铸企业集团核心企业之一原名韶关挖掘机制造厂位于广东省韶关市北郊十里亭。公司建于1958年,初始名为华南机械厂。公司占地面积44万平方米,公司净资产约一亿元,目前拥有员工1000多人,工程技术人员225人。主要生产设备345台,其中有从美国、意大利、日本、芬兰等国引进的多功位步进冲床、四辊卷板机、数控切割机、数控加工中心等先进的数控设备...

新宇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宇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新宇模块式搅拌站、新宇快装式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新宇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宇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新宇HZS60-HZS30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新宇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宇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新宇HLS60-HLS36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新宇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宇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新宇HL150-HL480混凝土搅拌站、新宇HLS60-HLS36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