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吉公HZS15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吉公HZS15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吉公HZS15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吉公 HZS150 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

吉公 HZS150 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

品牌:
吉公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15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子三 宋子三 2017-04-13

你好,吉公HZS15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主要特点 ● 主机采用Js系列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并可单机,双机并用,可生产塑性、干硬性等多品种混凝土,质量可靠。 ● 电子秤计量,PLC及仪表双显,装备了自动监测系统。具有半自动、自动控制,配比储存,误差自动补偿及数据报表打印等功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吉公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吉林省公路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魅力的松花江畔,公司始建于1972年,是中国专业制造筑养路机械的骨干企业,是集筑路机械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早在1999年公司就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是中国公路机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代表国家起草了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除雪机设备等多项国家标准,先后获得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吉公300以上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300以上混凝土搅拌站有吉公HZS20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吉公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吉公HZS15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吉公HZS12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吉公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吉公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吉公HZS18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关于吉公HZS20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吉公HZS200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主要特点 ● 主机采用Js系列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并可单机,双机并用,可生产塑性、干硬性等多品种混凝土,质量可靠。 ● 电子秤计量,PLC及仪表双显,装备了自动监测系统。具有半自动、自动控制,配比储存,误差自动补偿及数据报表打印等功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