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恒兴机械HZS系列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兴机械HZS系列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兴机械HZS系列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兴机械 HZS系列模块式 混凝土搅拌站

恒兴机械 HZS系列模块式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恒兴机械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系列模块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文强 李文强 2017-04-13

你好,恒兴机械HZS系列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模块式混凝土搅拌设备(公路型)产品说明:   HZS系列模块式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是我公司综合九十年代国内外多种机型的优点和先进技术,结合本公司多年生产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的经验而开发的新型产品。适用于道路、桥梁、水坝、机场、港口等大型建设工程及城市商品混凝土中心等混凝土需求量大的场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恒兴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兴机械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泉州市恒兴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历史文化名城的海丝起点-泉州九日脚下,公司创办于一九八四年,是一家蓬勃崛起的省级先进企业,厂区占地面积68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开发、质量管理、销售服务机构,公司实行计算机现代化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十年来,企业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积累了丰富的新型建材机械设计开发经验,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干粉砂浆...

恒兴机械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兴机械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恒兴机械HZS系列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恒兴机械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兴机械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恒兴机械HZS系列高速铁路专用高性能混凝土搅拌站、恒兴机械YHZS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恒兴机械HZS系列快装式混凝土搅拌站、恒兴机械HZS系列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恒兴机械YHZS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恒兴机械YHZS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YHZS系列移动式混凝土搅拌设备(公路型)产品说明:   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是一种全新的可拖挂移动式水泥混凝土搅拌站,其结构新颖独特,以一个拖挂单元,集中了集料、称量、搅拌、输送等多种作业与一体,人机界面简单明了,工作稳定可靠,整体移动性极佳。它是公路、桥梁、港口、水电等工程移动施工中的最佳机型。

关于恒兴机械HZS系列快装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恒兴机械HZS系列快装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HZS系列快装式(提斗式)混凝土搅拌设备(公路型)产品说明:   1、 结构简单、维护空间大、保养方便。   2、 提升系统多重保护,稳当可靠、效率高。   3、 占用场地小、搬迁安装容易周期短。   4、 采用自动化得工业控制系统、可靠性及管理功能强大。   5、 主要元气件均采用国际知名品牌。   6、 特别适合中小型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