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中国现代HZS(N)60E现场快装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国现代HZS(N)60E现场快装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国现代HZS(N)60E现场快装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国现代 HZS(N)60E 现场快装型混凝土搅拌站

中国现代 HZS(N)60E 现场快装型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中国现代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N)60E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徐雯玲 徐雯玲 2017-04-13

你好,中国现代HZS(N)60E现场快装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单站、双站亦可独装也可拼装。   产品模块设计,安装快捷、搬迁简单,全电脑控制、自动化程度高。   适用:   现场搅拌、频繁转场及一般工程项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关于中国现代HZN75T移动拖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中国现代HZN75T移动拖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搅拌主体整体拖行,结构独特、新颖,集成化程度高。   亦可使用卧式水泥仓,也可加装外接水泥仓,成套设备简单安装亦可投入使用。   适用:   频繁转场及一般工程项目。

关于中国现代HZN60T移动拖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中国现代HZN60T移动拖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搅拌主体整体拖行,结构独特、新颖,集成化程度高。   亦可使用卧式水泥仓,也可加装外接水泥仓,成套设备简单安装亦可投入使用。   适用:   频繁转场及一般工程项目。

关于中国现代HZN45T移动拖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中国现代HZN45T移动拖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搅拌主体整体拖行,结构独特、新颖,集成化程度高。   亦可使用卧式水泥仓,也可加装外接水泥仓,成套设备简单安装亦可投入使用。   适用:   频繁转场及一般工程项目。

关于中国现代HZN30T移动拖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中国现代HZN30T移动拖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搅拌主体整体拖行,结构独特、新颖,集成化程度高。   亦可使用卧式水泥仓,也可加装外接水泥仓,成套设备简单安装亦可投入使用。   适用:   频繁转场及一般工程项目。

关于中国现代HZS(N)60A工程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中国现代HZS(N)60A工程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   单站安装,灵活多变、主体封装、防尘、隔音。   产品标准、集成,占地少,安装快捷、操作简单、全电脑控制、自动化程度高。   适用:   城市商品混凝土公司及各类工程项目。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