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亚龙筑机HZS75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亚龙筑机HZS75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亚龙筑机HZS75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亚龙装备 HZS75 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

亚龙装备 HZS75 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

品牌:
亚龙装备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7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亚龙筑机HZS75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01配料系统 分段技术多次开门,实现多次投料,配料更精准;                       02输送系统      皮带机分为水平段和倾斜段,它们之间采用铰接,倾斜的角度可作适当的调整;       03水泥仓 采用破拱气垫导流装置,仓内不起拱,下料顺畅;     04搅拌系统    1、搅拌轴端密封由橡胶密封、钢圈密封和气压密封保护等多重保护组合而成,组合式结构更方便维修及更换。 2、自动集中润滑,维修方便;  3、搅拌主机的卸料门采用液压驱动的圆弧形卸料斗门,具有卸料平稳、工作状态密封好的特点,可实现卸料斗门开口大小任意调节,适应不同接料设备要求;      05计量系统 1、内置上下抽风除尘管路设计,杜绝气流引起的称值飘移; 2、采用动态精确控制二次计量技术,落差自动补偿、超重报警、自动锁定,自动化省心省力; 3、防漏装置,保证混凝土的质量安全。     06物料回收系统 1、采用国内新型的旋流分离技术,能够将残余混凝土中的固体材料颗粒彻底分离,避免搅拌池淤积管路堵塞,保证搅拌池的泥浆水更加洁净,可确保混凝土生产用水质量;砂石经过大容积主机反复洗涤,实现砂、石、废水全部循环利用。     07控制系统     1、工控计算机+PLC+显示仪表控制模式,实现全自动、手动控制,操作简单、界面友好、可靠性高、扩展灵活; 2、动态显示各部件的运行情况,可存储搅拌站各种数据,储配方可达3万以上,可按要求打印各类报表资料;  3、控制室宽敞明亮,美观大方,主要电器元件采用进口产品,确保性能稳定,电气元件经久耐用,性能稳定、工作可靠;  4、多种配方储存,动态显示,能进行数据及报表打印。  08可选配置         可选配置多个大容量冷料仓、增添添加剂系统、各种容量的集装箱式或圆柱式料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亚龙装备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装备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河南亚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在原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机械厂基础上,设立的集筑路机械专用设备设计、制造及销售的工程机械综合生产服务公司,有近50年的制造历史,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优秀会员企业、中国沥青搅拌设备高峰会议成员单位、筑路机械分会全国筑养路机械行业职业教育联合培训基地。公司先后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俄罗斯GO...

亚龙筑机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亚龙筑机HZS9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亚龙筑机HZS12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亚龙筑机HZS16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亚龙筑机HZS18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亚龙筑机HZS75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亚龙筑机HZS6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亚龙筑机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亚龙筑机HZS9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亚龙筑机HZS75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亚龙筑机HZS6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亚龙筑机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亚龙筑机HZS12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亚龙筑机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亚龙筑机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亚龙筑机HZS16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亚龙筑机HZS180城市环保型水泥混凝土搅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