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鸿达2HZS7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鸿达2HZS7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鸿达2HZS7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鸿达 2HZS75 混凝土搅拌站

鸿达 2HZS75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鸿达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2HZS7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13

你好,鸿达2HZS7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2HZS75型混凝土搅拌站是鸿达集团搅拌站系列中的小型产品,是由供料、配料、搅拌、电气控制及钢结构部件组成的半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设备。适用于小规模的建筑工地、预制件厂和商品混凝土生产厂。其主要特点如下:   采用组合式结构、单元模块化,安装、搬迁十分方便。   搅拌主机及骨料提升采用2台 JS75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下面可用搅拌车接料,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骨料配料采用 HPD1200A型配料机,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   粉料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水采用流量计量,简单实用,配料精度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鸿达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莱阳市,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全国建筑机械行业骨干企业之一。创建于1984年,现占地面积8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800人,总资产8亿元。十年来,鸿达集团坚持以建筑工程为龙头,以多业开发为特色,全面实施“人才、科技、品牌、诚信”四大战略,使集团公司快速发展壮大。先后成功地通过独资、合资形式创办了建筑...

鸿达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鸿达YHZS75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鸿达YHZS60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鸿达YHZS40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40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50A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50B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60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75A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75B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90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120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125混凝土搅拌站、鸿达...

鸿达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鸿达YHZS60移动式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鸿达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鸿达HZS120混凝土搅拌站、鸿达HZS125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鸿达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鸿达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