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腾飞HZS2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腾飞HZS2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腾飞HZS2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腾飞 HZS25型 工程混凝土搅拌站

腾飞 HZS25型 工程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腾飞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25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腾飞HZS2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工程混凝土搅拌站代表HZS25型混凝土搅拌站是小型搅拌站设备,又称25搅拌站是由供料、配料、搅拌、电气控制及钢结构部件组成的半自动混凝土拌制成套机械。腾飞集团新型25搅拌站结合当前国内外最新技术生产研发而成,适合广大客户需求,适用于小规模的建筑工地、预制件厂和商品混凝土生产厂,更适用于铁路、公路等移动性较强的混凝土供应,具有移动性强特点。   HZS25混凝土搅拌站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组合式结构、单元模块化,安装、搬迁十分方便。   2.搅拌主机及骨料提升采用JS50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3.骨料配料采用PLD800混凝土配料机,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   4.粉料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5.水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腾飞集团HZS25混凝土搅拌站进行水泥混凝土集中搅拌具有的优越性:   (1)水泥混凝土的集中搅拌便于对混凝土配合比作严格控制,保证混凝土质量,从根本上改变了现场分散搅拌配料不精确的情况   (2)水泥混凝土的集中搅拌有利于采用自动化技术,可使劳动生产率大大提高,节省劳动力,降低成本;   (3)采用集中搅拌不必施工现场安装搅拌设备、堆放砂石料、储存水泥,从而节约了场地,避免了原材料的浪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腾飞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张扬这种可贵的企业个性!一握腾飞手,永远是朋友!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建筑建材机械有:混凝土输送泵,稳定土拌合站,水泥仓,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移动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输送车,螺旋输送机,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等,应有尽有,价格实惠,质量可靠,信誉第一。

腾飞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腾飞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腾飞连体JS50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连体JS75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连体JS100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5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60/2HZS6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7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9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2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3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腾飞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腾飞HZS120/2HZS12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腾飞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腾飞HZS240/2HZS24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180/2HZS18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腾飞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腾飞HZS240/2HZS24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180/2HZS18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120/2HZS12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90/2HZS90型中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