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腾飞HZS9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腾飞HZS9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腾飞HZS9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腾飞 HZS90型 工程混凝土搅拌站

腾飞 HZS90型 工程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腾飞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90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项忠庆 项忠庆 2017-04-13

你好,腾飞HZS9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腾飞集团HZS90混凝土搅拌站秉承腾飞集团在混凝土搅拌站上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为需要转场生产的混凝土生产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商品混凝土搅拌站,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高速专用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   HZS9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具有坚固的结构,宽敞的空间,高可靠性和高搅拌准备效率亦保证其具有高生产能力。   腾飞集团HZS90混凝土搅拌站的搅拌主机可配JS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或进口混凝土搅拌主机。主机配有收尘机,具有自动收尘、去湿、排风、将收集的粉尘向主机回送再利用的功能。收尘效果极佳。水泥仓顶部装有圆筒式收尘机,除尘效率高、噪音低。主机架采用彩钢板包装,整洁、美观、防尘,具有良好的视野。双帖合并安装,既方便操作又节约场地。   HZS90混凝土搅拌站适用于各种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如城市商品混凝土、水利、电站、铁路、公路、隧道、桥梁、机场,建筑工地等混凝土的生产。腾飞集团在南水北调上应该了30多套HZS90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为我国南水北调事业,做出了特殊的贡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腾飞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张扬这种可贵的企业个性!一握腾飞手,永远是朋友!河南省腾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的建筑建材机械有:混凝土输送泵,稳定土拌合站,水泥仓,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移动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输送车,螺旋输送机,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等,应有尽有,价格实惠,质量可靠,信誉第一。

腾飞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腾飞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腾飞连体JS50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连体JS75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连体JS100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5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60/2HZS6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7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9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2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35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腾飞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腾飞HZS120/2HZS12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腾飞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腾飞HZS240/2HZS24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180/2HZS18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腾飞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腾飞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腾飞HZS240/2HZS24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180/2HZS18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120/2HZS120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腾飞HZS90/2HZS90型中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