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施维英CP系列紧凑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施维英CP系列紧凑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施维英CP系列紧凑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施维英 CP系列 紧凑式混凝土搅拌站

施维英 CP系列 紧凑式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施维英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CP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施维英CP系列紧凑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该搅拌站无需地坑,适用于大型建筑工地和混凝土预制厂。高效、稳定、性能可靠、便于保养。易于低底盘(无宽载)拖车运输,可架设在简易的条状地基上。采用预组装部件,大大缩短工地安装时间。施德达的配料台及其特殊的进料装置保证了最佳存储状态。可靠的施德达控制系统采用微电脑技术,有半自动和全自动控制系列。   骨料用皮带运输机称盘,存储于星形料堆、预存筒仓、仓形料堆或是直列式料仓内,料车轨道延伸允许值为正负0。搅拌机平台宽阔,便于操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施维英60以下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施维英60以下混凝土搅拌站有施维英FM现场搅拌机等机械型号。

施维英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施维英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施维英CP系列紧凑式混凝土搅拌站、施维英M2型双卧轴移动式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施维英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施维英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施维英H系列卧式混凝土搅拌站、施维英V系列立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施维英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施维英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施维英MS固定式搅拌机、施维英H系列卧式混凝土搅拌站、施维英V系列立式混凝土搅拌站、施维英CP系列紧凑式混凝土搅拌站、施维英M2型双卧轴移动式搅拌站、施维英GSM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施维英GSM双鳍式搅拌机、施维英T系列涡轮式搅拌机、施维英FM现场搅拌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施维英V系列立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施维英V系列立式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施德达现代化的大型产品。产量高,性能好,即使在严寒的冬季性能也绝对可靠。不污染空气,无噪音,灰尘少。且成本低廉。可配备涡轮式搅拌机或双轴强制式搅拌机或两台轮流运转的涡轮式搅拌机。   骨料筒仓位于操纵台上方或处于一分置的钢结构上,用提升料斗或皮带输送机装料。集成或分置式控制室。施德达全自动控制,可配备窜孔卡装置或带数据处理程序的微电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