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利勃海尔Mobilmix 3.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Mobilmix 3.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勃海尔Mobilmix 3.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利勃海尔 Mobilmix 3.5 混凝土搅拌站

利勃海尔 Mobilmix 3.5 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利勃海尔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Mobilmix 3.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立军 张立军 2017-04-13

你好,利勃海尔Mobilmix 3.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3.5 移动式搅拌站具有固定式混凝土搅拌站功能,采用集装箱式装卸,非常适用于现场施工工地。 各集装箱模块的设计非常适宜陆上及海上运输。由于其卓越的高生产能力,搅拌站非常适用于大型机场,桥梁,公路以及隧道建设施工工地。该设备每三罐可生产10 m³密实混凝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利勃海尔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勃海尔混凝土搅拌站是欧美品牌。利勃海尔家族企业由汉斯利勃海尔在1949年建立。公司的第一台移动式、易装配、价格适中的塔式起重机获得巨大的成功,成为公司蓬勃发展的基础。今天,利勃海尔不仅是世界建筑机械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它还是其他许多领域的技术创新用户导向产品与服务的客户认可供应商。多年以来,家族企业已经发展成为目前的公司集团,拥有大约26000名员工,在各大洲建立起100余家公司。分散组织的利勃海...

利勃海尔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勃海尔60-100混凝土搅拌站有利勃海尔Compactmix 1.0移动紧凑型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利勃海尔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勃海尔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利勃海尔Mobilmix2.25超级移动混凝土搅拌站、利勃海尔Betomix3.0水平进料式混凝土搅拌站、利勃海尔Betomix2.25水平进料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利勃海尔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勃海尔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利勃海尔Betomix4.5水平进料式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利勃海尔Mobilmix 2.2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利勃海尔Mobilmix 2.25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Mobilmix 2.25提供了移动式搅拌站新概念,并且可以与标准固定式搅拌站相提并论。   整个搅拌站仅以少量几个模块运输。基本机器与控制容器一起安装在钢架上,此钢架亦是搅拌机的基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