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陆德HZS12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陆德HZS12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陆德HZS12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陆德 HZS120 水泥混凝土搅拌站

陆德 HZS120 水泥混凝土搅拌站

品牌:
陆德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1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先生 张先生 2017-04-13

你好,陆德HZS12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 选用意大利产仕高玛主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 气动元件选用知名品牌产品,提高整机的可靠性、稳定性; ● 每个骨料斗下面均设置有两个弧门,通过控制其中一个放料门的启、闭来完成对骨料的精确称量;  ● 外加剂的输送泵选用不锈钢耐腐泵,电机转速变频器控制,从而提高外加剂的称量精度;外加剂采用一套翻转斗倾倒方法,防止因放料蝶阀的泄漏而加入过多的外加剂;  ● 水称量斗前设置一水暂存斗,暂存斗下设置有粗细两个放水管,粗称结束后,通过细放水管放水减少冲量,提高水的计量精度;在水称量斗出口部位设置有管道泵,缩短了计量斗内水的排放时间;  ● 搅拌缸设置除尘装置,可消除粉尘溢出现象,可以达到环保要求;  ● 主要电器元件均选用知名品牌,提高了控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整个系统为微机控制,操作简便,具有配比储存,任务储存,车辆信号储存,落差自动补偿等功能,同时配有手动系统,可实现搅拌过程的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控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陆德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筑路机械与公路养护机械,下设两个分公司:南阳市高新民营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天津陆德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河南陆德筑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南阳市,占地160余亩,厂房3万多平方米;天津陆德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天津市武清开发区,占地70余亩,于2003年开始投入使用,目前已成为对外合作和产品出口的窗口与基地。公司资产总额2亿...

陆德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100-150混凝土搅拌站有陆德HZS9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陆德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陆德HZS15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陆德HZS12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陆德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陆德HZS18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陆德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陆德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陆德HZS15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陆德HZS18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陆德HZS12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陆德HZS9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陆德HZS60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