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湖南润通HZSE180环保型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湖南润通HZSE180环保型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湖南润通HZSE180环保型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润天智科 HZSE180 环保型搅拌站

润天智科 HZSE180 环保型搅拌站

品牌:
润天智科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E18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湖南润通HZSE180环保型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组合式结构,整机安装、搬迁十分方便,设备造价低。 主机采用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骨料采用配料机配料,计量准确,生产效率高。水泥、水、液体外加剂的配料均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供水系统采用潜水水泵原理,使水流速加快,喷洒均匀,结构简单,维修方便。 电气控制系统蚕蛹进空元器件,性能可靠,操作使用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润天智科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天智科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湖南润天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名为长沙市润天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创于2003年9月,2013年6月在湖南宁乡市投资扩建新址更名为湖南润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品牌润天智科,2018年10月,为了进一步提升润天智科品牌形象,将公司名变更为湖南润天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达到品牌名与公司名统一,公司在宁乡有一期和期制造基地,总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3万平方米,...

润天智科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天智科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润天智科HZS120商混搅拌站/搅拌站、润天智科HLS120商混搅拌楼/搅拌站、润天智科HZS180商混搅拌站/搅拌站、润天智科HZS180商混搅拌楼/搅拌站、润天智科HZS240商混搅拌站/搅拌站、润天智科HZS240商混搅拌楼/搅拌站、润天智科HZS270商混搅拌站/搅拌站、润天智科HLS270商混搅拌楼/搅拌站、润天智科HZS300商混搅拌站/搅拌站、润天智科HL...

润天智科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天智科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润天智科HZS60T工程站、润天智科HZS90G工程站、润天智科HZS120G工程站等机械型号。

润天智科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天智科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润天智科HZS120M免基础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润天智科HZSE120环保型搅拌站、润天智科HZS120G工程站、润天智科HZS120商混搅拌站/搅拌站、润天智科HLS120商混搅拌楼/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润天智科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天智科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润天智科HZS180M免基础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润天智科HZSE180环保型搅拌站、润天智科HZS180商混搅拌站/搅拌站、润天智科HZS180商混搅拌楼/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