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HZS240C8骨料输送斜皮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HZS240C8骨料输送斜皮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HZS240C8骨料输送斜皮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HZS240C8 骨料输送斜皮带

三一重工 HZS240C8 骨料输送斜皮带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HZS240C8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姜兴 姜兴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HZS240C8骨料输送斜皮带的性能特点是: 引领行业的双卧轴搅拌主机,实现高效率价值回报; 全方位立体喷射系统,设备清洗更彻底、更快捷; 全行业唯一的“几点连锁安全装置”,获欧洲权威安全机构认证,彻底杜绝主机安全隐患; 开阔料门设计,高压驱动、卸料迅速; 衬板融入系统元素,寿命超5万罐次,接近国家标准的两倍; 首创骨料复合多速计量技术,自动修正和补偿落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

HZS120混凝土搅拌站的额定功率与输出功率各是多少?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三一重工HZS180F8(斜皮带)搅拌站、三一重工HLS180H8搅拌楼、三一重工HLS240H8搅拌楼、三一重工HZS240C8DC8D顶置式搅拌站、三一重工HZS180C8DC8D顶置式搅拌站、三一重工HZS240C8HC8H环保站、三一重工HZS180C8HC8H环保站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三一重工HLS300H8搅拌楼、三一重工HLS270H8搅拌楼、三一重工HZS270C8DC8D顶置式搅拌站、三一重工HZS270C8HC8H环保站、三一重工HZS300C8H环保站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三一重工HZS90GG系列工程站(提升机)、三一重工HZS60GG系列工程站(提升机)、三一重工HZS30GG系列工程站(提升机)、三一重工HZS60FF8系列式工程站(提升机)、三一重工HZS120F8(斜皮带)工程站、三一重工HZS300C8H环保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