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站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快搬式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快搬式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快搬式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快搬式 搅拌站

中联重科 快搬式 搅拌站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混凝土搅拌站
型号:
快搬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斌 王斌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快搬式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中联重科以市场为导向,推出全系列“快搬搅拌站”,创新性的全地上设计,免去传统搅拌站的基础制作,满足客户对搅拌站快速搬迁的需求。   1.全钢结构底架基础,模块化设计,便捷式结构件,拆装时间更短;   2.底架模块通过调整可实现不同布置形式,场地适应性更强;   3.一字型排列粉仓,35°大倾角槽型皮带,抬头式配料机,占地面积更小;   4.主楼6×6大空间设计,控制室侧置并下降2.6米,维护更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站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方圆 徐工 山推建友 新筑智装 圆友重工 林泰阁 信达机械 润天智科 恒云科技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混凝土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混凝土搅拌站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

中联重科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商混站混凝土搅拌站有中联重科HLS120商混搅拌楼、中联重科HLS180商混搅拌楼、中联重科HZSK180快搬搅拌站、中联重科HZSK120快搬搅拌站、中联重科HLSE120环保型搅拌楼、中联重科HLSE180环保型搅拌楼、中联重科HLSE240环保型搅拌楼、中联重科HLSE270环保型搅拌楼、中联重科HLS270商混搅拌楼、中联重科HLS240商混搅拌楼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工程站混凝土搅拌站有中联重科HZSE270环保站、中联重科HZSE240环保站、中联重科HZSE270环保站、中联重科HZS120P工程站、中联重科HZS90P工程站、中联重科HZSK120P工程站、中联重科HZSK90P工程站、中联重科HZSE120环保站、中联重科HZN45工程站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50-250混凝土搅拌站有中联重科HLS120商混搅拌楼、中联重科HLS180商混搅拌楼、中联重科HZS120P工程站、中联重科HZSK120P工程站、中联重科HLS240商混搅拌楼、中联重科HZS240混凝土搅拌站、中联重科HZS18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250-300混凝土搅拌站有中联重科HZSE270环保站、中联重科HZSK180快搬搅拌站、中联重科HZSK120快搬搅拌站、中联重科HLS270商混搅拌楼、中联重科HZS270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