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关于英特CHB40D-1407小型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特CHB40D-1407小型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特CHB40D-1407小型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英特 CHB40D-1407 小型车载泵

英特 CHB40D-1407 小型车载泵

品牌:
英特
类别:
车载泵
型号:
CHB40D-1407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4-13

你好,英特CHB40D-1407小型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独立支腿 适应全地形 --4根独立液压支腿各自独立、伸缩自如,实现设备在各种地形条件下快速驻地施工。 泵送系统  --全面继承小型混凝土输送泵“高吸料性、高泵送率”的特性。无搅拌死角,无集料,下料顺畅,吸入性好。适合现场搅拌、大骨料混凝土的输送,不易发生堵管现象,泵送率大为提高。 液压系统  --采用先进可靠的顺序液压系统,可靠度高。 --采用独立的旁路冷却过滤系统,有效控制液压油温。 --全自动集中润滑,延长运动部件使用寿命。  电气系统  --可编程控制器(PLC)控制液压系统换向,自动化程度高。 --电控换向让泵送换向灵敏及时,故障率低。 --无线遥控,操作更为自由、方便,遥控范围可达100m。 汽车底盘  --国内知名底盘 选用国内质量领先的轻型汽车底盘(福田、东风等轻卡)。底盘具有成熟可靠、动力强劲、性能优良、驾驶舒适、维护网络完善等优点,更具岀众机动性和灵活性。 --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挑选合适底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英特车载泵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英特车载泵可以按照产量(方/小时)、压力(Mpa)等进行分类;一般产量(方/小时)包含60方/小时、80方/小时、90方/小时、100方/小时等;不同的产量(方/小时)对应不同的工种;压力(Mpa)包含14Mpa、16Mpa、18Mpa、18Mpa以上等;不同的压力(Mpa)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英特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英特车载泵有:车载泵、CHB40D-1407小型车载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