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关于英特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特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特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英特 车载泵

英特 车载泵

品牌:
英特
类别:
车载泵
型号:
车载泵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三 张三 2017-04-13

你好,英特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东风底盘——超强承载 选用国内质量领先的新一代东风天锦(DFL1120B13)底盘,平头带卧,采用康明斯发动机。 --具有成熟可靠、动力强劲、性能优良、经济节油、可靠耐用等优点。 --外观造型幽雅别致,驾乘舒适。 --用户可根据需求在国Ⅲ、国Ⅳ排放标准之间选择。   强劲的动力系统   采用国际著名品牌道依茨(DEUTZ)六缸柴油机   --动力强劲:功率大、效率高。 --节能环保:具有低排放、低油耗、低震动、低噪音等优点。 --可靠耐用:使用寿命长、大修时间长、内部维护保养方便。 主要特点——高效经济   施工效率—全面提高 --大排量泵送设计 泵送排量每小时最大可达120m³,满足施工现场大方量混凝土浇筑的需求。 --吸料性好 全新双层大倾角的弧形料斗,减少积料,吸料效率比上代产品提高了15%。 --泵送率高 平缓变径的S管阀密封性能好,高度差小,输送更流畅,泵送率大为提高。 运行经济—维护方便   --新型夹布橡胶输送活塞,为普通聚胺脂活塞使用寿命的2~3倍。 --S管采用高锰钢整体铸造,具备了耐压、耐磨的双重优点,使用寿命同比增加26%。 --切割环采用浮动结构,自动补偿磨损间隙,消除泄压问题,使用寿命同比增加32%。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英特车载泵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英特车载泵可以按照产量(方/小时)、压力(Mpa)等进行分类;一般产量(方/小时)包含60方/小时、80方/小时、90方/小时、100方/小时等;不同的产量(方/小时)对应不同的工种;压力(Mpa)包含14Mpa、16Mpa、18Mpa、18Mpa以上等;不同的压力(Mpa)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英特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英特车载泵有:车载泵、CHB40D-1407小型车载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