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关于内蒙古北方重工ND1160W241EJ型单动力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内蒙古北方重工ND1160W241EJ型单动力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内蒙古北方重工ND1160W241EJ型单动力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内蒙古北方重工 ND1160W241EJ型 单动力车载泵

内蒙古北方重工 ND1160W241EJ型 单动力车载泵

品牌:
内蒙古北方重工
类别:
车载泵
型号:
ND1160W241EJ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13

你好,内蒙古北方重工ND1160W241EJ型单动力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车载式混凝土泵车   车载式混凝土泵车的泵送系统、液压系统、电控系统均采用国外驰名品牌,使用安全可靠,水路系统和液压系统   配置合理;车载泵工作平台空间较大,便于操作和维修,配有遥控接口。   采用北奔底盘,驾驶室宽敞舒适,驾驶员操作方便快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内蒙古北方重工ND1161A55J型双动力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内蒙古北方重工ND1161A55J型双动力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车载双动力混凝土泵车的泵送系统、液压系统、电控系统均采用国内外驰名品牌,可满足在柴油   发动机、电动机两种动力工况下单独工作,同时还可以实现两种动力下同时工作,提高泵送效率。   使用安全可靠,水路系统和液压系统配置合理;车载泵工作平台空间较大,便于操作和维修。   配有无线遥控接口。   采用北奔底盘,驾驶室...

内蒙古北方重工车载泵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内蒙古北方重工车载泵可以按照产量(方/小时)、压力(Mpa)等进行分类;一般产量(方/小时)包含60方/小时、80方/小时、90方/小时、100方/小时等;不同的产量(方/小时)对应不同的工种;压力(Mpa)包含14Mpa、16Mpa、18Mpa、18Mpa以上等;不同的压力(Mpa)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内蒙古北方重工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内蒙古北方重工车载泵有:ND1160W241EJ型单动力车载泵、ND1161A55J型双动力车载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