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关于赛通重工HBC90-14-161/181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赛通重工HBC90-14-161/181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赛通重工HBC90-14-161/181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赛通重工 HBC90-14-161/181R 车载泵

赛通重工 HBC90-14-161/181R 车载泵

品牌:
赛通重工
类别:
车载泵
型号:
HBC90-14-161/181R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管利华 管利华 2017-04-13

你好,赛通重工HBC90-14-161/181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作为中国较早从事混凝土设备的研发,制造企业之一,赛通重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混凝土施工机动性的需求,特推出了系列高品质混凝土车载泵;赛通车载泵以其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可靠性,机动性和优美的外观,正成为越来越多混凝土设备用户的第一选择。   主要结构特点:   •强劲的动力:主机采用著名品牌电机、柴油机;   •高品质的液压元件:主油泵及液压阀采用世界一流液压产品;   •先进的液压系统:采用开式回路、电液换向系统;   •设置有高低压切换阀:可根据施工要求随意调整泵机的工作状态,无需拆卸油管,避免系统污染;   •泵机配有遥控装置,方便施工人员操作;   •钨钢耐磨板及德国原装进口橡胶活塞,其寿命更长;   •主系统阀组流量大,油温低,系统故障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赛通重工HBC100-11-161/181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赛通重工HBC100-11-161/181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作为中国较早从事混凝土设备的研发,制造企业之一,赛通重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混凝土施工机动性的需求,特推出了系列高品质混凝土车载泵;赛通车载泵以其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可靠性,机动性和优美的外观,正成为越来越多混凝土设备用户的第一选择。   主要结构特点:   •强劲的动力:主机采用著名品牌电机、柴油机;   •高品质的液...

关于赛通重工HBC90-14-156/187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你好,赛通重工HBC90-14-156/187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作为中国较早从事混凝土设备的研发,制造企业之一,赛通重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混凝土施工机动性的需求,特推出了系列高品质混凝土车载泵;赛通车载泵以其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可靠性,机动性和优美的外观,正成为越来越多混凝土设备用户的第一选择。   主要结构特点:   •强劲的动力:主机采用著名品牌电机、柴油机;   •高品质的液压...

关于赛通重工HBC90-11-156/187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赛通重工HBC90-11-156/187R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作为中国较早从事混凝土设备的研发,制造企业之一,赛通重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混凝土施工机动性的需求,特推出了系列高品质混凝土车载泵;赛通车载泵以其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可靠性,机动性和优美的外观,正成为越来越多混凝土设备用户的第一选择。   主要结构特点:   •强劲的动力:主机采用著名品牌电机、柴油机;   •高品质的液压...

关于赛通重工HBC80-14-110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赛通重工HBC80-14-110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作为中国较早从事混凝土设备的研发,制造企业之一,赛通重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混凝土施工机动性的需求,特推出了系列高品质混凝土车载泵;赛通车载泵以其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可靠性,机动性和优美的外观,正成为越来越多混凝土设备用户的第一选择。   主要结构特点:   •强劲的动力:主机采用著名品牌电机、柴油机;   •高品质的液压元件:主油...

关于赛通重工HBC80-11-110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赛通重工HBC80-11-110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作为中国较早从事混凝土设备的研发,制造企业之一,赛通重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混凝土施工机动性的需求,特推出了系列高品质混凝土车载泵;赛通车载泵以其优异的性能,良好的可靠性,机动性和优美的外观,正成为越来越多混凝土设备用户的第一选择。   主要结构特点:   •强劲的动力:主机采用著名品牌电机、柴油机;   •高品质的液压元件:主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