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关于尤尼克HBC系列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尤尼克HBC系列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尤尼克HBC系列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尤尼克 HBC系列 车载泵

尤尼克 HBC系列 车载泵

品牌:
尤尼克
类别:
车载泵
型号:
HBC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振 孙振 2017-04-13

你好,尤尼克HBC系列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尤尼克(UNIQUE)车载泵性能特点 :   高压及大排量的车载泵深受客户喜爱   精心挑选每一个元件,创造出无与伦比的产品,品质与使用的完美结合,定会有不同凡响的表现。   高低压切换技术   只需一秒钟,轻轻一按电控按钮,就能全部完成高低压的切换,没有泄露,没有污染,可以快速排除堵管。   全自动集中润滑系统   通过换向时,将高压油输入集中润滑系统的控制器,实现设备自动润滑,延长运动部件的使用寿命。   压差感应换向控制技术   苏北重工的压差感应换向控制技术可确保混凝土平稳泵送,压力传感器监测换向讯号,换向时电比例主油泵按设定的曲线减小排量,使换向平稳,消除了液压系统换向的压力尖峰,噪声降低5dB。   全局功率自适应节能技术   计算机控制系统根据负载变化情况,自动控制发动机、主油泵和负载三者之间的合理匹配,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佳燃油消耗区,进一步降低发动机的油耗,提高燃油的经济性,减少尾气排放,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冷却系统节能控制   控制系统根据实际检测的液压油温度值,自动控制液压油冷却器的开启,减少功率浪费。   远程控制,使用便捷,提高作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尤尼克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尤尼克车载泵有:HBC系列车载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