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关于施维英200/120D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施维英200/120D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施维英200/120D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施维英 200/120D 车载泵

施维英 200/120D 车载泵

品牌:
施维英
类别:
车载泵
型号:
200/120D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赵积青 赵积青 2017-04-13

你好,施维英200/120D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 施维英混凝土泵与汽车底盘的完美结合 * 适用于80%的建筑工程,可以灵活地在城市道路及工地行走 * 最大理论混凝土输出量100m3/h * 低油耗 施维项全液压控制系统 施维英的开式回路全液压控制系统是施维英 泵的高可靠性、低故障率的保证!     ——————————————————————————   施维英裙阀 具出色的泵送性能,自动补偿磨损间 隙,单边磨损及采用堆焊重复使用, 是施维英低运营成本的完美体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施维英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施维英车载泵有:200/120D车载泵、P 1620-120/80 RMD车载式混凝土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