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关于普茨迈斯特MOLI BSF 2107 HP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普茨迈斯特MOLI BSF 2107 HP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普茨迈斯特MOLI BSF 2107 HP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普茨迈斯特 MOLI BSF 2107 HP 车载泵

普茨迈斯特 MOLI BSF 2107 HP 车载泵

品牌:
普茨迈斯特
类别:
车载泵
型号:
MOLI BSF 2107 HP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普茨迈斯特MOLI BSF 2107 HP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MOLI – 高压可移动的混凝土泵 对于小方量的混凝土输送,MOLI是最佳的解决方案。MOLI可以快速在工地就位,快速在不同工地之间进行转移。当一个工地完成时候,另一工地的输送马上可以开始。 MOLI的优势:   最大的收益,MOLI可以一天在多个工地工作 强大的功率输出 可以方面的运输泵送所需的一切设备 操作简单,维护方便  随车压缩机和高压冲洗水泵方便清洗整个输送系统 泵送结束后,不占用施工场地 无需就位时间,无需起重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普茨迈斯特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普茨迈斯特车载泵有:MOLI BSF 2114H车载泵、MOLI BSF 2110 HP车载泵、MOLI BSF 2107 HP车载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