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关于海州HBC80-13-132S混凝土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州HBC80-13-132S混凝土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州HBC80-13-132S混凝土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海州 HBC80-13-132S 混凝土车载泵

海州 HBC80-13-132S 混凝土车载泵

品牌:
海州
类别:
车载泵
型号:
HBC80-13-132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吉夫 李吉夫 2017-04-13

你好,海州HBC80-13-132S混凝土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  行驶与泵送分别采用不同的主动力,可靠性高,经济实用。上装柴油机采用康明斯或潍柴斯太尔品牌,动力强劲,维护保养方便。 ●  东风底盘性能可靠,维护保养便宜方便。 ●  主油泵、主辅换向阀、液压胶管、压力表等主要液压元件,采用力士乐、ATOS、玛努利等世界知名品牌,性能可靠,通流能力强。 ●  自动高低压切换,高低压切换方便可靠。 ●  主油泵给主缸供油,齿轮泵通过蓄能器给辅缸供油,系统稳定,换向冲击小。 ●  主回油旁通冷却,系统油温低。 ●  盘面和无线遥控两种控制方式操纵简单方便。 ●  可编程控制器、继电器、文本显示器等主要电气元件采用西门子、欧姆龙、施耐德等世界知名品牌,性能可靠,维护方便。 ●  眼镜板与切割环采用硬质合金经久耐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海州车载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车载泵是中国品牌。烟台海州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混凝土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打产品涉及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履带式和步履式长螺旋桩机,车载泵和臂架式泵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关注顾客,尊重市场,提高品质,完善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宗旨,贯彻“科学管理,精心制作,持续改进,顾客满...

海州14Mpa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14Mpa车载泵有海州HBC80-13-132S混凝土车载泵等机械型号。

海州16Mpa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16Mpa车载泵有海州HBC110-16-194S混凝土车载泵、海州HBC80-16-162S混凝土车载泵等机械型号。

海州18Mpa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18Mpa车载泵有海州HBC80-18-194S混凝土车载泵等机械型号。

海州60方/小时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60方/小时车载泵有海州HBC80-13-132S混凝土车载泵、海州HBC110-16-194S混凝土车载泵、海州HBC80-16-162S混凝土车载泵、海州HBC80-18-194S混凝土车载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