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关于山推HJC5121THB-18Ⅰ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HJC5121THB-18Ⅰ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HJC5121THB-18Ⅰ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HJC5121THB-18Ⅰ 车载泵

山推 HJC5121THB-18Ⅰ 车载泵

品牌:
山推
类别:
车载泵
型号:
HJC5121THB-18Ⅰ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先生 张先生 2017-04-13

你好,山推HJC5121THB-18Ⅰ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 动力系统   原装VOLVO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性能卓越,可靠性高。   ● 液压系统   泵送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双回路恒功率开式液压系统,油泵为德国力士乐公司产品。   主油缸和摆动油缸分别由两个泵驱动,摆动油缸动作迅速有力。   液控换向,使主送油路换向更可靠、平稳。   ● 泵送系统:   料斗最大容积可达到800L,内壁采用弧形设计,无积料死角 。   高耐磨眼睛板、切割环,充分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S”形管阀,高度差小,混凝土流动更顺畅。   ● 电控系统:   主要电气控制元件均采用原装进口件,电控系统简单,采用元器件数量少,可靠性高。   ● 润滑系统:   集中润滑方式,液控随动式润滑脂泵保证了润滑效果。   多片递进式润滑脂分配器的各润滑点均有堵塞指示,方便维修检查。当有个别油路发生堵塞时,其它各点仍能正常工作。   ● 清洗机构   配有清洗水箱和清洗水泵,便于对泵机保养清洗。   ● 底盘   底盘采用东风汽车公司EQ1126KJ1/天锦DFL1120B二类底盘,平头带卧,4×2驱动,康明斯发动机;底盘成熟可靠,动力强劲。性能优良,经济性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山推HJC5121THB-18Ⅰ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山推HJC5121THB-18Ⅰ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 动力系统:原装VOLVO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性能卓越,可靠性高。 • 液压系统:泵送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双回路恒功率开式液压系统,油泵为德国力士乐公司产品。 主油缸和摆动油缸分别由两个泵驱动,摆动油缸动作迅速有力。 液控换向,使主送油路换向更可靠、平稳。 • 泵送系统:料斗最大容积可达到800L,内壁采用弧形设计,无积料死角 。...

关于山推HJC5120THB -16ⅠM/ HJC5121THB-16ⅠM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山推HJC5120THB -16ⅠM/ HJC5121THB-16ⅠM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 动力系统:原装VOLVO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性能卓越,可靠性高。 • 液压系统:泵送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双回路恒功率开式液压系统,油泵为德国力士乐公司产品。 主油缸和摆动油缸分别由两个泵驱动,摆动油缸动作迅速有力。 液控换向,使主送油路换向更可靠、平稳。 • 泵送系统:料斗最大容积可达到80...

关于山推HJC5120THB-12Ⅱ/HJC5120THB-16Ⅱ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山推HJC5120THB-12Ⅱ/HJC5120THB-16Ⅱ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 动力系统:原装VOLVO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性能卓越,可靠性高。 • 液压系统:泵送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双回路恒功率开式液压系统,油泵为德国力士乐公司产品。 主油缸和摆动油缸分别由两个泵驱动,摆动油缸动作迅速有力。 液控换向,使主送油路换向更可靠、平稳。 • 泵送系统:料斗最大容积可达到800L,内...

关于山推HJC5120THB-Ⅰ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山推HJC5120THB-Ⅰ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 动力系统:原装VOLVO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性能卓越,可靠性高。 • 液压系统:泵送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双回路恒功率开式液压系统,油泵为德国力士乐公司产品。 主油缸和摆动油缸分别由两个泵驱动,摆动油缸动作迅速有力。 液控换向,使主送油路换向更可靠、平稳。 • 泵送系统:料斗最大容积可达到800L,内壁采用弧形设计,无积料死角 。高耐...

关于山推HJC5120THB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山推HJC5120THB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 动力系统:原装VOLVO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性能卓越,可靠性高。 • 液压系统:泵送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双回路恒功率开式液压系统,油泵为德国力士乐公司产品。 主油缸和摆动油缸分别由两个泵驱动,摆动油缸动作迅速有力。 液控换向,使主送油路换向更可靠、平稳。 • 泵送系统:料斗最大容积可达到800L,内壁采用弧形设计,无积料死角 。高耐磨眼...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