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力诺JBT30ES钢铁侠C3搅拌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力诺JBT30ES钢铁侠C3搅拌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力诺JBT30ES钢铁侠C3搅拌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力诺 JBT30ES 钢铁侠C3搅拌拖泵

力诺 JBT30ES 钢铁侠C3搅拌拖泵

品牌:
力诺
类别:
拖泵
型号:
JBT30E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牟杰 牟杰 2017-04-13

你好,力诺JBT30ES钢铁侠C3搅拌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1、施工现场布置快    四条液压支腿取代传统机械支腿,布置现场施工的速度比普通搅拌拖泵提高三倍以上。  2、稳定性好,寿命长达十年      进口川崎液压泵及进口阀组,强劲的心脏能够保证搅拌拖泵24小时不间断运行。加工精度高,油温控制良好,使用寿命长达十年。  3、输送能力更强   输送缸径200mm-230mm,提高了搅拌拖泵的吸料性能,能确保每次一次能泵送更多的料,混凝土偏干一些的料况也能适应,能够轻松应对4cm卵石、碎石。  4、动力强劲,18层轻松输送     径液压油缸+川崎液压泵+意大利马努利高压油管,垂直输送50-70米,水平输送200-300米,能适应各种工程,帮助拓展业务范围。 5、子午线载重钢丝轮胎:适应各种路况,实用性和耐用性好。  6、0.65立方大料斗:一次性容料更多,无死角,不积料。  7、450L、8mm加厚搅拌罐:一次搅拌0.45立方料,使用寿命提高三倍。  8、双电机驱动:搅拌罐双电机驱动,搅拌一罐料不到30秒。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力诺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诺拖泵是中国品牌。长沙力诺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星城长沙,是一家专业从事、搅拌泵送一体机、混凝土输送泵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工程机械设备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有搅拌拖泵、车载搅拌输送泵、电机混凝土输送泵,柴油机混凝土输送泵,细石混凝土地泵、各种小型混凝土输送泵、砂浆泵和混凝土输送泵配件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成熟、生产经验丰富、检测设备齐全。产品从开发、设计、研制、生产、调试、出厂和安装使用...

力诺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诺60拖泵有力诺HBT6013.90ES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力诺S阀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诺S阀拖泵有力诺HBT6013.90ES混凝土输送泵、力诺HBT3007.37ES砂浆泵/细石泵等机械型号。

力诺3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诺30拖泵有力诺义云系列Q3搅拌拖泵、力诺JBT30ES钢铁侠C3搅拌拖泵、力诺HBT3007.37ES砂浆泵/细石泵等机械型号。

力诺电动泵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诺电动泵拖泵有力诺义云系列Q3搅拌拖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