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青福HBTS40-10-45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青福HBTS40-10-45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青福HBTS40-10-45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青福 HBTS40-10-45 拖泵

青福 HBTS40-10-45 拖泵

品牌:
青福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S40-10-4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鹏 刘鹏 2017-04-13

你好,青福HBTS40-10-45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双联泵组 系统采用单泵顺序回路,推送系统和分配系统依次顺序动作。科学精确的设计,保证系统的高效、低耗。 ◆吸、回油过滤器 采用吸、回油双过滤,杜绝杂质,保证液压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独立强制风冷散热系统 主油路系统采用强制风冷散热,能更好的适应现场环境,保证液压系统油温处于正常工作范围。 ◆电器控制箱 采用Y-△软启动方式,避免了开机是对电网的冲击,采用可编程序控制,使电路简化。性能可靠,有安全电压工作等,便于夜间施工及检查。 ◆遥控器 配备有线遥控,操作更加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青福HBTS60-12-90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青福HBTS60-12-90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可掀式侧门,操作、维护、保养十分便捷。侧门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能有效降低作业噪声。 ◆采用双泵,双回路开式液压系统,系统简单,原件寿命长,可靠性高。 ◆泵送油路采用非接触自动换向及延时阶段控制,避免了换向冲击,换向准确、平稳、可靠。 ◆液压系统设有安全溢流保护、超压自动切断截流装置,使主泵得到多级可靠保护。 ◆采用吸口过滤技术,避免了异物...

关于青福HBTS25-8-30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青福HBTS25-8-30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可掀式侧门,操作、维护、保养十分便捷。   侧门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能有效降低作业噪音。 ◆采用双泵.双回路开式液压系统。   主油泵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系统简单、元件寿命长、可靠性高。 ◆泵送油路采用非接触自动换向及延时控制,避免了换向冲击,换向准确、平衡、可靠!   液压系统设有安全溢流保护,超压自...

关于青福HBTS30-10-45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青福HBTS30-10-45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双联泵组 系统采用单泵顺序回路,推送系统和分配系统依次动作。 科学精确的设计,保证系统的高效、低耗。 ★吸回油过滤器 采用吸、回油双过滤,杜绝了杂质进入,保证液压系统安全、可靠运行。 独立强制风冷散热系统 主油路系统采用强制风冷散热,能更好的适应现场环境,保证液压系统又能处于正常工作范围。 ★电器控制箱 采用-软启动方式,避免...

青福拖泵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青福拖泵可以按照动力形式、分配阀、最大输送量等进行分类;一般动力形式包含电动泵、柴油泵等;不同的动力形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分配阀包含S阀、闸板阀、裙阀等;不同的分配阀对应不同的工种;最大输送量包含30、50、15、40、60、80、90、100、120等;不同的最大输送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青福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英

青福拖泵有:HBTS40-10-45拖泵、HBMG80-16-110矿用混凝土泵、HBTS60-12-90拖泵、HBTS25-8-30拖泵、HBTS30-10-45拖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