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三民重科HBT60C-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HBT60C-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HBT60C-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民重科 HBT60C-13-90S型 大型混凝土泵

三民重科 HBT60C-13-90S型 大型混凝土泵

品牌:
三民重科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60C-13-90S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海丰 张海丰 2017-04-13

你好,三民重科HBT60C-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是:   液压系统:   本产品采用三联泵三回路开式液压系统,主泵具有恒功率控制、压力切断装置,使主泵获得多级可靠性保护;采用的先导溢流阀起到了安全溢流的作用;主泵送油路与S阀分配油路相互独立,系统工作可靠,换向平衡;液压油路均采用锥面密封和法兰联接,密封可靠,维护简便、费用低。   电气系统:   系统采用24V直流供电;电器元件采用原装进口件,系统工作可靠性高,故障排除简易;柴油机配备自动油门;可选配有线或无线遥控装置,方便远距离操作;采用接近开关非接触换向,确保系统换向可靠。   分配系统:   料斗、S阀等重要零件采用现代化先进的设计方法对其受力状态、结构刚度、应力集中等状况进行了分析,使其结构更合理、刚度更强、工艺更佳;分配阀组件装有浮动耐磨环,能自动补偿切割环与眼镜板间的磨损失间隙,保证了泵机的出口压力;切割环与眼镜板等磨损件采用了硬质合金材料,保证了零件的工作性能和使用寿命。支地轮有手动、液压升降等多种形式可供选配。   润滑系统:   采用集中自动润滑系统,在润滑泵出口设有压力过滤器,保证各润滑点润滑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三民重科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拖泵是中国品牌。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机械施工机械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地处湖南省中部,湘江中下游,傍依湘黔铁路干线,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能力和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国际先进的数控加工、自动化焊接、检测设备,三民重科于2011年已申请商标权,已获得中国商标管理局批准。

三民重科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6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80B-16-110S型大型混凝土泵、三民重科HBT80B-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三民重科HBT60C-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三民重科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8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15-6-22煤矿用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三民重科5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5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50-10-83R型柴动系列混凝土泵、三民重科HBT15-16-45型超高压小型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三民重科4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4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40-8-45型小型(大骨料)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