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三民重科HBT25-8-37型细石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HBT25-8-37型细石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HBT25-8-37型细石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民重科 HBT25-8-37型 细石混凝土泵

三民重科 HBT25-8-37型 细石混凝土泵

品牌:
三民重科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25-8-37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志培 王志培 2017-04-13

你好,三民重科HBT25-8-37型细石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先进S管阀换向,出口压力高,能满足细石混凝土高层和远距离输送   2、 主油泵采用优质恒功率变量柱赛泵,系统压力高,效能高,运行平衡。   3、 S管阀装有浮动耐磨环,自动补偿磨损,密封性好。   4、 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硬质合金镶嵌制造,经久耐用。   5、 搅拌装置驱动采用低速大扭矩油压马达。   6、 液压系统采用双泵双回开式系统,换向速度快和平稳,效率高。   7、 液压油冷却采用先进的风冷散热系统。   8、 配有自动集中润滑系统,确保转动件使用寿命。   9、 PLC电控箱采用三菱等进口元件。   10、 电器箱配备有线摇控手柄,便于操作,具有最佳操控特性。   11、 具有反泵功能,最大限度减少管道堵塞。   12、 带有牵引行走轮,移动行走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三民重科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拖泵是中国品牌。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机械施工机械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地处湖南省中部,湘江中下游,傍依湘黔铁路干线,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能力和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国际先进的数控加工、自动化焊接、检测设备,三民重科于2011年已申请商标权,已获得中国商标管理局批准。

三民重科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6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80B-16-110S型大型混凝土泵、三民重科HBT80B-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三民重科HBT60C-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三民重科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8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15-6-22煤矿用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三民重科5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5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50-10-83R型柴动系列混凝土泵、三民重科HBT15-16-45型超高压小型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三民重科4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4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40-8-45型小型(大骨料)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