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三民重科HBT20B-8-30搅拌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HBT20B-8-30搅拌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民重科HBT20B-8-30搅拌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民重科 HBT20B-8-30 搅拌拖泵

三民重科 HBT20B-8-30 搅拌拖泵

品牌:
三民重科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20B-8-3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孙争 孙争 2017-04-13

你好,三民重科HBT20B-8-30搅拌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该公司研制的搅拌拖泵施工操作过系统全部采用自动化,以上料,混合搅拌,高压泵送为一体;操作简单,性能稳定。采用双缸全液压泵送系统,此液压系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确保泵车在苛刻条件下力争万无一失的工作。   搅拌拖泵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细石混泥土的输送,耐火、保温材料的输送,生态环境建设中的绿化土壤的输送,个基础桩的压力灌浆.   高性能的结构系统配置,确保泵送力争零故障   采用先进的S阀换向,能满足砂浆的输送;眼镜板跟切割环采用高硬质合金材料,寿命更长;出口压力搞,能满足高层建筑和远距离输送;液压冷却采用水冷效果好,使用简便;具有反泵功能,最大限度减少管道堵塞;配有手动集中润滑系统,确保转动使用寿命;电控柜配有线遥控手柄,便于操作。   搅拌装置配备的拌筒由齿圈传动,料斗由锥度电机传动上料,料斗上下及搅拌筒正反转匀由电器控制。能耗少、结构紧凑、运转平稳、传动可靠、操作简单、搅拌质量好、生产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等优点。   搅拌与泵送完美的结合,是您首选的动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三民重科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拖泵是中国品牌。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机械施工机械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地处湖南省中部,湘江中下游,傍依湘黔铁路干线,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能力和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国际先进的数控加工、自动化焊接、检测设备,三民重科于2011年已申请商标权,已获得中国商标管理局批准。

三民重科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6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80B-16-110S型大型混凝土泵、三民重科HBT80B-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三民重科HBT60C-13-90S型大型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三民重科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8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15-6-22煤矿用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三民重科5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5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50-10-83R型柴动系列混凝土泵、三民重科HBT15-16-45型超高压小型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三民重科4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民重科40拖泵有三民重科HBT40-8-45型小型(大骨料)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