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赛通重工HBTS30-10-45(领先型)细石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赛通重工HBTS30-10-45(领先型)细石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赛通重工HBTS30-10-45(领先型)细石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赛通重工 HBTS30-10-45(领先型) 细石拖泵

赛通重工 HBTS30-10-45(领先型) 细石拖泵

品牌:
赛通重工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S30-10-45(领先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赛通重工HBTS30-10-45(领先型)细石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传统的地暖施工用砂浆泵无法输送细石混凝土,此问题一直困扰着地暖施工人员。徐州赛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集多年研发混凝土泵的经验,针对地暖施工设备的特点,利用先进开发手段,设计制造了小型S管阀式砂浆泵-----细石混凝土泵,成功地解决了地暖施工中输送细石混凝土的难题。该设备采用多项混凝土泵的领先技术,并已申请两项国家,是国内首创的细石混凝土输送设备。   主要特点   • 采用先进的S管阀换向,能满足细石混凝土的输送;   • S管阀备有浮动耐磨环,自动补偿磨损,密封性好;   • 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度耐磨合金材料,寿命更长;   • 出口压力高,能满足高层建筑和远距离施工的输送要求;   • 液压系统采用又回路形式系统,换向速度快,效率高;   • 液压油冷却采用先进的风冷散热系统,无需接水源,使用方便;   • 具有反泵功能,最大限度减少管道堵塞;   • 配有自动集中润滑系统,确保转动件使用寿命;   • 电气部分采用PLC控制,具有最佳操控特性;   • 电器箱配备有线遥控手柄,便于操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赛通重工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拖泵是中国品牌。徐州赛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工程机械之都-江苏徐州,公司以“卓越输送技术,成功客户价值”的发展理念,专业致力于混凝土泵等粘稠物料输送设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主营产品有混凝土输送泵、细石输送泵、砂浆泵、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站等,其中主打产品混凝土输送泵系列产品,已在国内占据重要市场份额,并远销国外,是工程机械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制造企业。公司是行业内仅有几家通过ISO9...

赛通重工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60拖泵有赛通重工HBTS60-13-90电动机拖泵、赛通重工HBTS60-16-90电动机拖泵、赛通重工HBTZ60-07-75电动机拖泵、赛通重工HBTS60-13-130R柴油机拖泵等机械型号。

赛通重工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80拖泵有赛通重工HBTS80-13-110电动机拖泵、赛通重工HBTS80-16-110电动机拖泵、赛通重工HBTS80-16-145R柴油机拖泵、赛通重工HBTS80-16-161R柴油机拖泵、赛通重工HBTS80-16-174R柴油机拖泵、赛通重工HBTS80-16-176R柴油机拖泵、赛通重工HBTS80-18-181R柴油机拖泵等机械型号。

赛通重工9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90拖泵有赛通重工HBTS90-18-132电动机拖泵、赛通重工HBTZ90-08-90电动机拖泵等机械型号。

赛通重工10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100拖泵有赛通重工HBTS100-21-220电动机拖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