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科尼乐重工HBT系列电机混凝土输送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科尼乐重工HBT系列电机混凝土输送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科尼乐重工HBT系列电机混凝土输送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科尼乐重工 HBT系列 电机混凝土输送泵

科尼乐重工 HBT系列 电机混凝土输送泵

品牌:
科尼乐重工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蒋伟 蒋伟 2017-04-13

你好,科尼乐重工HBT系列电机混凝土输送泵的性能特点是:   我公司在成熟的电控换向混凝土输送泵制造基础上,经过多年的努力,开发出性能卓越的全液控混凝土输送缸泵。此液压系统大大提高了机器的整体可靠性,确保机器能在苛刻条件下力争万无一失地工作。主要生产泵送效率15-120㎡/h,混凝土压力5-20Mpa的各种类型电机/柴油机混凝土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科尼乐重工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尼乐重工拖泵是中国品牌。青岛科尼乐重工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建设工程机械设备企业,公司以人为本,科技兴企,广招高水平科技人才,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采用较新工艺和科学严格的检测手段,使我公司的HBT砼输送泵,SBS系列砂浆细石混凝土泵,XBS系列小型大骨料混凝土泵、细石混凝土泵,PJB系列喷浆泵,WNP/MNP系列污泥泵、煤泥泵,HGY系...

科尼乐重工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尼乐重工80拖泵有科尼乐重工DHBT系列柴油机混凝土输送泵、科尼乐重工HBT系列电机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科尼乐重工S阀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尼乐重工S阀拖泵有科尼乐重工高速铁路制梁泵、科尼乐重工SBS系列砂浆混凝土泵、科尼乐重工DXBS系列柴油机细石混凝土输送泵、科尼乐重工XBS系列细石混凝土输送泵、科尼乐重工DHBT系列柴油机小型大骨料输送泵、科尼乐重工HBT系列小型大骨料输送泵、科尼乐重工DHBT系列柴油机混凝土输送泵、科尼乐重工HBT系列电机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科尼乐重工4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尼乐重工40拖泵有科尼乐重工SBS系列砂浆混凝土泵、科尼乐重工DXBS系列柴油机细石混凝土输送泵、科尼乐重工XBS系列细石混凝土输送泵、科尼乐重工DHBT系列柴油机小型大骨料输送泵、科尼乐重工HBT系列小型大骨料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科尼乐重工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科尼乐重工60拖泵有科尼乐重工高速铁路制梁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