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海诺HBTS60EII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诺HBTS60EII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诺HBTS60EII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海诺 HBTS60EII 拖泵

海诺 HBTS60EII 拖泵

品牌:
海诺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S60EII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薛海峰 薛海峰 2017-04-13

你好,海诺HBTS60EII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精良设备,铸造精品工程 该产品主液压油泵均为德国力士乐原装进口产品,所有换向阀均为德国力士乐公司产品。 - 主液压油泵均为德国力士乐原装进口产品,所有换向阀均为德国力士乐公司产品,所有液压油管及接头均为进口产品,选择用件的高可靠性成功地克服了国产液压元件的使用寿命短、故障率高、漏油等缺陷。 - 出口压力可以实现高低压转换,低压大排量和高压小排量,能较方便地实现不同输送距离与高度的目的。避免了因导换油管漏油,且费时的缺陷。 - 液压系统采取开式回路方式,风冷,使油温不超过60度,保证了系统工作的可靠性。 - 换向控制采用电液结合控制,电气采用PLC智能控制技术,工作可靠,使用寿命长,换向冲击小,并且使控制方式更为精准,故障率极低。 - 采用独特设计的S阀,使S阀受混凝土的反作用力由料斗壁承受,保证了眼镜板与切割环的工作寿命。 - 操作控制方式:手动操作方式和无线摇控控制方式两种。 - 具有反泵的功能,非常方便清洗输送管,可以较方便的解决堵管现象。 - 搅拌装置设计独特,可以使各种不同配比的可泵送混凝土搅拌均匀,达到理想的泵送效果。 - 自动注油装置可以减少人工注油的烦恼,并且可以保证零部件在充足的润滑油下工作,减少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 主油缸及砼缸的独特设计可靠性,保证在3万m3不会出现问题。 - 所有主电控元件均采用进口原件(欧姆龙)、西门子及德国进口原装件。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海诺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拖泵是中国品牌。集团公司总部坐落于辽宁省鞍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诺工业园。集团占地面积40余万平方米,员工15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达700余人。资产总额近10亿元。公司为中国工程建设机械行业骨干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研发、制造车、泵、站成套混凝土机械的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居国内领先。

海诺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60拖泵有海诺HBTS80EII拖泵、海诺HBTS60EII拖泵等机械型号。

海诺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80拖泵有海诺HBTS70DII拖泵等机械型号。

海诺9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90拖泵有海诺HBTS90DII拖泵等机械型号。

海诺电动泵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电动泵拖泵有海诺HBTS80EII拖泵、海诺HBTS60EII拖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