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海州HBT80-16-162SR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州HBT80-16-162SR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海州HBT80-16-162SR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海州 HBT80-16-162SR 混凝土泵

海州 HBT80-16-162SR 混凝土泵

品牌:
海州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80-16-162SR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吉夫 李吉夫 2017-04-13

你好,海州HBT80-16-162SR混凝土泵的性能特点是: ●  柴油机采用潍柴-斯太尔柴油机,扭矩储备大,可靠性高 ●  先进的S管阀系统,密封性能好,结构简单可靠,易损件更换方便 ●  主油泵采用德国原装恒功率变量柱塞泵,副泵采用美国高压齿轮泵 ●  液压系统采用进口原装阀,工作可靠性大大提高 ●  具有高低压切换功能,充分发挥混凝土泵的效能 ●  电器元件采用施耐德电器元件,工作灵敏可靠,工作寿命长 ●  主油缸密封采用进口密封件,密封性能好,工作寿命长 ●  采用意大利玛努利高压胶管,耐高压,无渗漏 ●  采用CEJN耐震压力表,耐冲击,灵敏度高,工作寿命长 ●  眼镜板采用硬质合金,耐磨耐冲击,使用寿命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海州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拖泵是中国品牌。烟台海州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混凝土机械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打产品涉及混凝土输送泵,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履带式和步履式长螺旋桩机,车载泵和臂架式泵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关注顾客,尊重市场,提高品质,完善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企业创造效益,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宗旨,贯彻“科学管理,精心制作,持续改进,顾客满意...

海州9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90拖泵有海州HBT80-13-90S混凝土泵、海州HBT80-16-162SR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海州10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100拖泵有海州HBT80-13-145SR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海州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60拖泵有海州HBT60-16-90S混凝土泵、海州HBT60-13-90S混凝土泵、海州HBT50-12-110SR混凝土泵、海州HBT60-8-60.5S混凝土泵、海州HBT60-10-80.5S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海州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州80拖泵有海州HBT60-16-145SR混凝土泵、海州HBT80-16-110S混凝土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