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方圆FY5120THB120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圆FY5120THB120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圆FY5120THB120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方圆 FY5120THB120 拖泵

方圆 FY5120THB120 拖泵

品牌:
方圆
类别:
拖泵
型号:
FY5120THB12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朱伟 朱伟 2017-04-13

你好,方圆FY5120THB120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在国家大力推广在城市建设中使用商品混凝土政策的引导下,城市泵由于施工灵活,移动方便,具有施工效率高、作业安全、降低成本、保证质量和扩大施工范围等特点,越来越受到施工部门的青睐。城市泵介于拖式混凝土泵和臂架式混凝土泵车之间,不但具有拖式混凝土泵输出压力高的特点,同时也具有泵车移动迅速、机动灵活、停靠方便等特点,而且一次性投入低,回收成本较快。FY5120THB120型城市泵是一种车载式并有独立柴油机驱动的高压S管阀混凝土泵,该项目实行全球化采购,配备高质量元件,充分保证整机性能可靠,各项性能指标将达到国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可广泛适用于水利、电力、铁路、公路、隧道、桥涵、港口、矿山、高层建筑、国防工程等施工领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方圆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拖泵是中国品牌。方圆集团恪守“以人为本,科技兴企,产业报国,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依靠科技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拓展经营领域,开辟全球市场。集团产品有 JZC 、 JS 系列混凝土搅拌机、 PLD 系列混凝土配料机、 HBT 系列混凝土泵、 HZS 系列混凝土搅拌站、 TC 系列塔式起重机、S C 系列施工升降机、 ZL 系列工程装载机、 WBZ 系列稳定土拌和站、 JZL 系列电动履带式桩机、...

方圆9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90拖泵有方圆SBS15-05-22混凝土拖泵、方圆HBTS80-16-181混凝土拖泵、方圆HBTS80-16-132混凝土拖泵、方圆HBTS60-13-90混凝土拖泵、方圆HBTS40-10-75混凝土拖泵、方圆HBTS80-13-110拖泵、方圆HBTS80-16-195拖泵、方圆HBTS系列柴油机混凝土拖泵等机械型号。

方圆10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100拖泵有方圆HBTS80-16-110拖泵等机械型号。

方圆12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120拖泵有方圆FY5120THB120拖泵等机械型号。

方圆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80拖泵有方圆HBTS60-13-90拖泵、方圆HBTS60-16-110拖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