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泵虎HBT60DⅢ型(智能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泵虎HBT60DⅢ型(智能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泵虎HBT60DⅢ型(智能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泵虎 HBT60DⅢ型(智能型) 拖泵

泵虎 HBT60DⅢ型(智能型) 拖泵

品牌:
泵虎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60DⅢ型(智能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前锋 刘前锋 2017-04-13

你好,泵虎HBT60DⅢ型(智能型)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从一九八二年引进 IHI 技术到今天,我们经历了吸收、消化﹑改进﹑革新。同时采用当今世界先进技术和原装进口部件,研发出闸板阀“新Ⅲ型”地泵,使之达到完美结构及液压系统。   “新Ⅲ型” 60D底架稳固(钢板压箱型)结构紧凑、布局合理;将水泵、润滑脂箱内移、吸顶散热器、水泵、主油缸加粗加大、电动自动换向补油、进口阀组及进口无线遥控等二十几项的改进;使之达到“泵得远、洗得远”,将闸板阀泵,(吃粗粮)泵送现场搅拌混凝土之特点发挥到极至。加之泵虎一贯追求的“高性能、高性价比、高效服务”三高之理念。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泵虎“HBT60DⅢ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广受赞誉,被誉为“闸板阀之父”之美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泵虎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泵虎拖泵是中国品牌。武汉这座华中工业重镇,从中国的近代至今,在中国经济发展的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这里有中国东风汽车集团,武汉钢铁集团,东湖高新等等,一大批中国一流企业及科技集团,有着雄厚的基础加工业及产业技术工人。这里同时也是中国混凝土泵的发源地,有着庞大的混凝土泵产业链,同时数以万计的优秀科技人员、工程师、技术工人等十余年来默默地为中国混凝土泵的研发制造和发展,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我公司是...

泵虎10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泵虎100拖泵有泵虎HBT80.16-132S拖泵、泵虎HBT80.16-110S拖泵、泵虎HBT80.13-110S拖泵等机械型号。

泵虎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泵虎80拖泵有泵虎HB80P206LD 履带式拖泵、泵虎HB80P185LD 履带式拖泵、泵虎HB80P145LD 履带式拖泵、泵虎HBT80.18-185RS拖泵、泵虎HBT80.16-180RS拖泵、泵虎HBT80.16-162RS拖泵、泵虎HBT80.13-145RS拖泵、泵虎HBT80.13-130RS拖泵、泵虎HBT80.13-90S拖泵等机械型号。

泵虎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泵虎60拖泵有泵虎HBT60.16-110S拖泵、泵虎HBT65-90ZⅢ拖泵、泵虎HBT60EⅢ型拖泵、泵虎HBT60DⅢ型(智能型)拖泵等机械型号。

泵虎4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泵虎40拖泵有泵虎HBT70CⅢ拖泵、泵虎HBT40CL型 履带式拖泵、泵虎HBT40CⅢ型拖泵、泵虎HBT70.13-90S拖泵、泵虎HBT60.13-75S拖泵、泵虎HBT40.10-55S拖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