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通亚汽车HBT60C-1413-90S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通亚汽车HBT60C-1413-90S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通亚汽车HBT60C-1413-90S拖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通亚汽车 HBT60C-1413-90S 拖泵

通亚汽车 HBT60C-1413-90S 拖泵

品牌:
通亚汽车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60C-1413-90S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4-13

你好,通亚汽车HBT60C-1413-90S拖泵的性能特点是: 电动力S阀型系列砼泵特点 该机系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而研制成功的新一代混凝土泵送机械,含多项国家。 分配阀装有浮动耐磨环,能自动补偿磨损间隙,出口压力高,高低压切换方便,适用高层小排量和基础大排量的混凝土泵送。 泵送液压系统具有恒功率控制功能,排量可以自动和手动调节,并具有自动显示功能,操作方便。故障率低。 主油泵采用德国进口泵组,液压系统的主、辅阀组采用美国进口阀组。 液压系统设计成开式系统并采用先进的全液压换向,系统工作可靠,换向平稳,效率高,维修简单,维护费用低。 电气控制系统主要电器元件采用原装进口产品,工作可靠,电控系统结构紧凑,美观,操作和维修方便,适应性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通亚汽车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通亚汽车拖泵是中国品牌。山东梁山通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原国家经贸委(现国家发改委)批准的汽车改装定点生产企业,也是首家进入汽车改装《公告》管理的民营企业。公司集产品设计、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导产品有“通亚达”牌系列半挂车、自卸车、油罐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车、混凝土搅拌车、道路清障车等各种专用车、特种车。公司现占地面积1100亩,总资产6亿元。公司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技...

通亚汽车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通亚汽车60拖泵有通亚汽车HBT60C-1413-90S拖泵、通亚汽车HBT60C-1613-90S拖泵等机械型号。

通亚汽车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通亚汽车80拖泵有通亚汽车HBT80C-1816-110S拖泵、通亚汽车HBT80C-1816-110拖泵、通亚汽车HBT80C-1818-174D拖泵、通亚汽车HBT-30C-0808-37S砂浆泵、通亚汽车HBT80C-1816-110S拖泵、通亚汽车HBT80C-1816-174D拖泵、通亚汽车HBT80E-1613-145D拖泵、通亚汽车HBT80E-1813-110S拖泵等机械型号。

通亚汽车9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通亚汽车90拖泵有通亚汽车HBT90C-1813-110S拖泵等机械型号。

通亚汽车4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通亚汽车40拖泵有通亚汽车HBT-40C-0810-45S拖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