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HBT80.14.132SG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HBT80.14.132SG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HBT80.14.132SG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HBT80.14.132SG

中联重科 HBT80.14.132SG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80.14.132SG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HBT80.14.132SG的性能特点是:   管桩泵 ——填补市场空白 高效率 高可靠性 传统管桩行业“合模后置式布料工艺”劳动强度大、生产效率低,严重制约预制管桩产能。采取新型“合模前置式布料工艺”,通过混凝土管桩泵和管道将预拌混凝土料送入管桩模体腔内,效率更高,产能更大,质量更有保障。   • 自主知识产权的负斜置式泵送单元,提高了设备对C80高粘性混凝土的吸入效率,效率更高;   • 新型分配缓冲技术,摆动缸和S管的使用寿命更长;   • 双驱动式搅拌系统,搅拌更加均匀;   • 新型流线型料斗设计,吸料更好,可靠性更高;   • 风冷+水冷的混合式冷却模式,增强冷却效果,可满足液压系统在24小时不间断工作;   • 自主知识产权的活塞自动退回技术,避免单一液压限位,阀误动作或油缸泄漏量大,将混凝土带进水箱的安全隐患;   • 温度、压力、液位等传感技术及电控显示技术的运用,实时显示设备运行状态,实现设备的智能管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拖泵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务板...

中联重科闸板阀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闸板阀拖泵有中联重科HBT80.16.174R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60.8.75Z闸板泵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60拖泵有中联重科HBT60.13.90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60.16.110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60.8.75Z闸板泵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80拖泵有中联重科HBT80.16.174R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80.18.132SU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9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90拖泵有中联重科HBT90.18.186R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80.14.174RSU拖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