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HBT60.8.75Z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HBT60.8.75Z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HBT60.8.75Z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HBT60.8.75Z 电动机砼泵

中联重科 HBT60.8.75Z 电动机砼泵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拖泵
型号:
HBT60.8.75Z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何嘉伟 何嘉伟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HBT60.8.75Z的性能特点是:   • 可定制生产具有MA安全许可证的防爆闸板泵,适用于易燃易爆等特殊环境的隧道、矿井施工;   • 独创的“步步到位”控制技术,提高泵送效率;   • 电液双控顺序回路,彻底根除了当泵送油压高于原有顺序阀压力时闸板与油缸换向逻辑关系发生混乱的行业固有问题;   • 独特的双搅拌马达,料况适应性好,混凝土的吸入率高;   • 电比例排量控制技术的应用,泵送排量无极可调;   • 双唇密封,结构简单,使用寿命长;   • 使用耐磨套和耐磨合金,获的搅拌密封结构及搅拌叶片,耐磨性大幅提高;   • 闸阀组件采用全新设计和新型耐磨技术,寿命及可靠性更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拖泵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务板...

中联重科闸板阀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闸板阀拖泵有中联重科HBT80.16.174R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60.8.75Z闸板泵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6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60拖泵有中联重科HBT60.13.90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60.16.110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60.8.75Z闸板泵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80拖泵有中联重科HBT80.16.174R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80.18.132SU混凝土输送泵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9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90拖泵有中联重科HBT90.18.186RSU混凝土输送泵、中联重科HBT80.14.174RSU拖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