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关于英特小型臂架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特小型臂架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英特小型臂架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英特 小型臂架泵车

英特 小型臂架泵车

品牌:
英特
类别:
泵车
型号:
小型臂架泵车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秦凤山 秦凤山 2017-04-13

你好,英特小型臂架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为了配合国家大力推进的农村城镇化建设步伐,英特机械针对新型农村城镇化建设的特点,充分吸收大型混凝土泵车的技术特点,自主设计研发了更加节能小型混凝土臂架泵车。它是经过科学理论计算、精心设计的产物。它的优点是:自身重量轻、整车体积小、机动灵活。特别是在近距离泵送时,泵送成本低更加经济节能,有效避免了大型泵车在长距离泵送时产生的无用功耗和本身自重造成的移动成本。这在当今的高油价时代无疑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直接的经济效益。由于它的造价成本低,为广大用户节约了一大笔首次投资资金,为短期回收成本奠定了有力基础。它的研发成功将在我国新农村城镇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购买本产品用于施工,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劳动成本;购买本产品用于投资创业,投资成本更低,产品更受欢迎,租金更高,成本回收期短。   泵车优点   1、自带臂架进行布料,辅助时间短   2、布料方便快捷,泵送速度快,工作效率高;   3、自动化程度高,可由一人操作,配备遥控,操作方便   4、机动性能好,设备利用率高;   5、机身设计灵巧,支腿占地面积小,它在施工现场移动便捷;   6、整车设计集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耐用性为一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英特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振

英特泵车有:小型臂架泵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