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关于赛通重工HB37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赛通重工HB37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赛通重工HB37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赛通重工 HB37 泵车

赛通重工 HB37 泵车

品牌:
赛通重工
类别:
泵车
型号:
HB37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王敦亮 王敦亮 2017-04-13

你好,赛通重工HB37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HB37型混凝土泵车是一种用于混凝土连续浇筑施工的现代化建筑设备。它具有机动灵活、准备时间短、施工效率高、施工质量好、环境污染小等优点,广泛用于桥梁、电厂、钢厂、水处理厂等大型基础设备及高层建筑中。对缩短工期、提高工程质量都起着关键作用。    HB37混凝土泵车总体结构分为上车和下车两大部分。上车采用德国魏泽尔公司部件组装,进口德国哈威上车多路阔,中心泵送部分采用德国PM公司泵送技术,下车采用日本五十铃 CXZ5lQ型底盘,四联主油泵动力系统,因此 HB37A泵车的行驶性能和上车动力的可靠性指标都比较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赛通重工泵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泵车是中国品牌。徐州赛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工程机械之都-江苏徐州,公司以“卓越输送技术,成功客户价值”的发展理念,专业致力于混凝土泵等粘稠物料输送设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主营产品有混凝土输送泵、细石输送泵、砂浆泵、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站等,其中主打产品混凝土输送泵系列产品,已在国内占据重要市场份额,并远销国外,是工程机械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制造企业。公司是行业内仅有几家通过ISO9...

赛通重工其他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其他泵车有赛通重工HB48泵车、赛通重工HB45泵车、赛通重工HB37泵车等机械型号。

赛通重工36-44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36-44米泵车有赛通重工HB45泵车、赛通重工HB37泵车等机械型号。

赛通重工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赛通重工48-52米泵车有赛通重工HB48泵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赛通重工HB48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赛通重工HB48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HB48混凝土泵车是卧铺型中等米数泵车,需求量大,适应面广,广泛应用于桥梁、电厂、钢厂、水处理厂等大型基础设备及高层建筑中,环保、安全、可靠、先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