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关于鸿达HDT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鸿达HDT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鸿达HDT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鸿达 HDT5380THB 泵车

鸿达 HDT5380THB 泵车

品牌:
鸿达
类别:
泵车
型号:
HDT5380TH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玉蒙 宋玉蒙 2017-04-13

你好,鸿达HDT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鸿达混凝土泵车是鸿达集团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运用现代先进计算机仿真技术,系统分析泵车结构所受的应力、位移、固有频率等各类参数变化对臂架疲劳寿命的影响,同时对液压系统进行优化设计,采用新的自由流体技术,大副减小泵送换向对臂架的冲击,在泵车臂架结构优化和液压系统设计上获得了多项.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精益求精的产品制造,一丝不苟的质量检验,使鸿达泵车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臂架系统所有的钢板全部采用瑞典SSAB公司高强冷轧钢板,屈服强度在900Mpa以上,确保臂架系统强度高、质量轻、臂架系统布料杆、支腿、油箱等100%进行焊后去应力处理.臂架系统每一条焊缝均经过100%无损伤探伤或X光照片,杜绝隐藏任何细节的缺陷,耐用性能更加出色. 臂架系统回转轴承采用德国罗特艾德或意大利拉里奥丽莎公司产品,材质为42CrMo,具有更高的强度和使用寿命. 通过有限元分析、动力学仿真分析的精确数据支持作为设计基础,确保臂架系统结构合理,性能优异.并由国家级检测中心进行应力应变检测验证臂架结构计算分析结果与实际工况的一致性. 鸿达泵车采用国际化采购,关键元件全部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具有以下特点: 大直径输送缸,吸料性好,泵送流量大. 原装进口的德国HBC无限遥控装置,重量轻,携带方便,只用手柄操纵,布料杆就可准确到位. 1、泵送方量可以无级调节; 2、泵车伸展速度有快慢档无级调节. 3、臂架回转速度无级调节; 4、配有紧急制动装置、柴油机自动升降速装置,节省油耗. 原装进口德国STEIBEL分动箱及德国力士乐泵组; 原装进口的回转减速机及回转马达; 原装进口的德国哈威比例多路阀; 原装进口的德国力士乐及意大利油控公司的阀; 全部进口元件的电控箱,PLC等控制模块均为德国西门子公司产品. 液压系统特点: 由双泵合流而成的自由流闭式液压驱动系统,具有输出功率大而损耗小、换向平稳无冲击的特点; 智能的控制系统使驱动油流连续不中断,且毫无损失地直接输入驱动油缸工作; 无需繁琐的中间换向控制阀块,减少换向冲击,避免了油温发热过高,同时维修更简单; 与带有巨大油箱的开式系统比较,闭式系统所需油箱小,油箱油液流动温和不易乳化; 独特的缓冲技术可减少系统的高压峰值,即使在输出量很高的情况下,布料杆振动小,尾管稳定; 电比例变量调整,使混凝土输出量按需浇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鸿达泵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泵车是中国品牌。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莱阳市,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全国建筑机械行业骨干企业之一。创建于1984年,现占地面积80多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800人,总资产8亿元。十年来,鸿达集团坚持以建筑工程为龙头,以多业开发为特色,全面实施“人才、科技、品牌、诚信”四大战略,使集团公司快速发展壮大。先后成功地通过独资、合资形式创办了建筑工程机械...

鸿达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48-52米泵车有鸿达HDT5420THB-52/5泵车、鸿达HDT5401THB泵车等机械型号。

鸿达五十铃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五十铃泵车有鸿达HDT5380THB泵车、鸿达HDT5340THB-42/4泵车、鸿达HDT5281THB泵车等机械型号。

鸿达日野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日野泵车有鸿达HDT5351THB-42/4泵车等机械型号。

鸿达其他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鸿达其他泵车有鸿达HDT5420THB-52/5泵车、鸿达HDT5401THB泵车、鸿达HDT5291THB / ZZ5307N4647C泵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