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关于普茨迈斯特M63-5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普茨迈斯特M63-5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普茨迈斯特M63-5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普茨迈斯特 M63-5 泵车

普茨迈斯特 M63-5 泵车

品牌:
普茨迈斯特
类别:
泵车
型号:
M63-5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刘峰宏 刘峰宏 2017-04-13

你好,普茨迈斯特M63-5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垂直高度63米灵活的大型布料杆 灵活的RZ折叠型5节臂布料杆 TRDV型支腿,OSS单侧支撑技术适合狭窄空间 最大排量可达到200 m³/h。 S型 (BSF)换向阀. 6桥底盘优化了重量的分布,并有较大载荷余量 应用:6桥底盘优化了重量的分布,并有较大载荷余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普茨迈斯特泵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普茨迈斯特泵车是欧美品牌。作为一家全球性运营企业,成立于1958年,KarlSchlecht先生建立的普茨迈斯特公司已在世界范围内建立起德国、美国和中国三点为支撑的全球化生产网络,并先后在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南非、日本、韩国等13个国家建立了子公司,其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普茨迈斯特集全球半个世纪施工及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的全方位完善的服务,范围从机械使用到技术支持,从设备选型到项目咨...

普茨迈斯特其他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普茨迈斯特其他泵车有普茨迈斯特M70-5泵车、普茨迈斯特M 62-6泵车、普茨迈斯特M52-5泵车、普茨迈斯特M 47-5 RZ泵车、普茨迈斯特M 38-4泵车、普茨迈斯特M 36-4泵车、普茨迈斯特M 32-4泵车、普茨迈斯特M 31-5泵车、普茨迈斯特M 28-4泵车、普茨迈斯特M 24-4泵车、普茨迈斯特M 20-4泵车、普茨迈斯特M42-5泵车、普茨迈斯特M42-4泵车、普茨迈斯特M46-...

普茨迈斯特日野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普茨迈斯特日野泵车有普茨迈斯特M 49-5RZ泵车等机械型号。

普茨迈斯特56米以上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普茨迈斯特56米以上泵车有普茨迈斯特M70-5泵车、普茨迈斯特M 62-6泵车、普茨迈斯特M 49-5RZ泵车、普茨迈斯特M58-5泵车、普茨迈斯特M63-5泵车等机械型号。

普茨迈斯特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普茨迈斯特48-52米泵车有普茨迈斯特M52-5泵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