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关于厦工XXG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XG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工XXG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工 XXG5380THB 泵车

厦工 XXG5380THB 泵车

品牌:
厦工
类别:
泵车
型号:
XXG5380THB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武茂刚 武茂刚 2017-04-13

你好,厦工XXG538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厦工48米泵车,全能多面手,臂架垂直高度为48米,理论排量180m³/h,X型支腿结构,5-RZ型臂架。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自由液体流动闭式液压系统,德国力士乐双180主油泵,换向冲击小,泵送平稳有力,并且提供更高的输出压力、更好的液压系统性能,以及更小的压力损失、更佳经济的燃油消耗;   2、 支腿采用瑞典进口“细晶粒”合金钢,优化X型支腿结构,上装重量合理分布到支腿,合理分配扭矩,使得整机在任何状态下都有较高的抗倾覆能力,安全系数高。支腿跨距为前8704×后10236×纵9600,占地面积小、操作快捷方便、有利于作业就位。   3、臂架转塔转台均采用瑞典进口细晶粒合金钢,强度高、韧性好、质量轻、设计寿命长达15年。5-RZ型臂架结构设计,打开速度快、打开高度低、布料灵活性高,适用性强。   4、 泵送系统“大排量,高压力,高效率”的设计理念,采用大口径,长行程输送缸(φ230×2350)和液压油缸,吸料性能好,实际吸入效率高达80%以上;并采用弹性悬挂减震系统装配,减缓泵送冲击,泵送平稳、臂架抖动小。   5、采用德国赫兹曼智能电气控制系统,人机操作界面,易于操作并实时监控作业情况;可实现智能泵送控制及全方位的安全保障功能。   6、底盘采用五十铃ISUZU CHY51Y:五十铃底盘以其完美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体系赢得了国内客户的一致好评,五十铃底盘美观大方,操作舒适,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在泵车底盘市场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7、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际知名供应商,保证了每台泵车的高品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厦工泵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泵车是中国品牌。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1年,注册资本:99亿元,总资产约106亿元,1993年12月由厦门工程机械厂改制为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815),是国家重点生产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的骨干大型一类企业。厦工拥有在职员工60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0多人,20%以上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厦工将拥有年生产装载机40000台、挖掘机15000台、叉车5000台...

厦工36-44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36-44米泵车有厦工XXG5271THB泵车等机械型号。

厦工48-52米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48-52米泵车有厦工XXG5410THB泵车、厦工XXG5390THB泵车、厦工XXG5380THB泵车等机械型号。

厦工五十铃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工五十铃泵车有厦工XXG5410THB泵车、厦工XXG5390THB泵车、厦工XXG5380THB泵车、厦工XXG5271THB泵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厦工XXG541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厦工XXG5410THB泵车的性能特点是: 厦工52米泵车,最高性价比的长臂架泵车,臂架垂直高度为52米,理论排量达200m³/h,X型支腿结构,6-RZ型臂架。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自由液体流动闭式液压系统,德国力士乐双180主油泵,换向冲击小,泵送平稳有力,并且提供更高的输出压力、更好的液压系统性能,以及更小的压力损失、更佳经济的燃油消耗;   2、支腿采用瑞典进口“细晶粒”合...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