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镐问答 > 关于威克诺森BH55rw汽油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BH55rw汽油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克诺森BH55rw汽油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克诺森 BH55rw 汽油破碎镐

威克诺森 BH55rw 汽油破碎镐

品牌:
威克诺森
类别:
破碎镐
型号:
BH55rw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胡振标 胡振标 2017-04-13

你好,威克诺森BH55rw汽油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是: 轨道施工专家 BH 55rw BH 55rw 汽油破碎镐为轨道施工创造理想的使用条件,因为铁路碎石道砟必须不断反复压实,以维持铁路网畅通。 捣固要求施加相当轻微的作用力,因为捣固时碎石道砟不可以遭到破坏。 然而,需要维持一定的敲击速率,以确保碎石道砟充分压实。 BH 55rw具有以下组合特点。 这里的结尾"rw"代表“铁路”,指的是每分钟敲击1,350下,单次冲击能量为 55 焦耳。 BH 55rw是能满足敲击速率和轨道特殊功率需求的理想组合。 单次冲击能量55焦耳 每分钟冲击1,350次 专为轨道施工使用而设计 手臂振动频率*为4.5米/平方秒 实用的冲击底板 专为轨道边缘的铁路碎石道砟压实而设计。 实用的减振器 为指导用户使用汽油破碎镐提供支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镐品牌推荐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威克诺森EH 25电动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你好,威克诺森EH 25电动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是: 以最低重量实现最高破碎输出: 无与伦比。 EH 25 威克诺森电动破碎镐EH 25重量仅有25公斤,而单次冲击能量达70焦耳,是市场上无与伦比的电动破碎镐。 重量轻、操作舒适,而且性能强大。 其还具有冲击波优化空心活塞冲击系统和带无碳刷驱动的异步马达两大卓越特色。 另外,由于其采用高效的全罩式减震装置,此型号破碎镐可提供一流的减震性能,手臂振动很...

关于威克诺森EH 23电动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你好,威克诺森EH 23电动破碎镐的性能特点是: 坚固耐用的万能破碎镐,舒适性极佳: EH 23 EH 23是威克诺森破碎镐的起始型号。 其出类拔萃的特点是50焦耳的单次冲击能量及全罩式智能减震,使用舒适度提高。 良好的减震性能,手臂振动*为4.8米/平方秒,也促成了EH 23持续良好的效果。 单次冲击能量50焦耳 稳定的冲击性能 良好的减震性能,手臂振动*为4.8米/平方秒。 全罩式智...

威克诺森破碎镐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威克诺森破碎镐有:BH 65汽油破碎镐、BH55rw汽油破碎镐、BH55汽油破碎镐、BH 23汽油破碎镐、EH 25电动破碎镐、EH 23电动破碎镐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