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纤维封层车问答 > 关于思嘉特TBX4000多功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嘉特TBX4000多功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思嘉特TBX4000多功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思嘉特 TBX4000 多功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

思嘉特 TBX4000 多功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

品牌:
思嘉特
类别:
纤维封层车
型号:
TBX4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邓强 邓强 2017-04-13

你好,思嘉特TBX4000多功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的性能特点是: TBX4000多功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是一款用户可以实现一车多用途的高性价比设备,降低了用户的采购成本,同时大大提升了该设备的使用范围。TBX4000的技术性能和设计理念属国际首创。 TBX4000多功能纤维同步碎石封层车是依据纤维维封层的国内外发展趋势和客户的实际需求,最新研制开发的产品。该设备不但具备同步碎石封层和橡胶沥青同步碎石封层的功能,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纤维撒布功能,并且配置国四排放标准的汽车底盘、具备独有的双燃烧器、导热油双动力循环加热系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纤维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